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拉潘盛赞重庆球市:这里的球迷懂得欣赏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43 东方体育日报

  专程赶来重庆观看D组首轮两场比赛的维拉潘,终于在重庆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火热。观看完比赛之后,维拉潘对重庆火爆的球市赞不绝口:“重庆球迷是真正的球迷,他们懂得欣赏足球。”

  从北京赛区接连看过来的维拉潘观看了首轮的所有比赛。他对自己在赛前的预见十分自豪:“我说过,伊朗、沙特、日本、韩国是四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而大家也必须小心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林、约旦、阿曼三支成长中的球队。除了阿曼今天不走运没有从日本身上拿到一分外,其他几支球队都在首轮中表现非常出色。”

  除了比赛本身,维拉潘对重庆的球迷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重庆赛区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今天到场的四万五千名球迷作出了很大的牺牲,因为中国的六点钟正是晚餐时间,而这里的天气也非常炎热,重庆球迷忍受高温、牺牲晚餐时间来看球,本身就非常了不起。而且重庆球迷非常懂球,自始至终场上的助威声就没有间断,足球带给了球迷欢乐,而重庆球迷的助威又带给了场上比赛的球员足够的动力。相信重庆赛区接下来的比赛,会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而这里的比赛也会越来越精彩。”

  维拉潘说:“希望在重庆的球队和所有人士能够充分享受在这里的美妙时光,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有众多的遗迹和美景,最重要的,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球迷。”

  作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