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备战中国队有秘密武器 要用远射攻破东道主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8 《足球》报

  波纳罗:进球!用远射破门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布蒂和波纳罗已经明显能够感觉到中国媒体对自己的注意了,即使他们在训练场边喝水的时候,也在有镜头不时地跟着他们。或许是感觉到了自己的人气直线上升,这两位在与卡塔尔比赛中破门得分的印尼球员也开始憧憬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继续进球。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昨天来到丰台体育中心观看印尼训练的多是摄影与摄像记者,因此当这些人手执长枪短炮一进场之后便开始询问哪两个是进球的队员。没想到印尼队昨天的训练竟然全部打乱球衣号码大摆迷魂阵,结果费了半天劲才发现原本比赛中身披13号的布蒂穿上了17号球衣、波纳罗也由11号变成了16号。在昨天的训练中,布蒂与波纳罗都被主教练分在了身穿红背心的一组中,而在分组对抗中两人及其他印尼队员们都很少过多的带球,尤其是以突破能力见长的布蒂更是多了些与队友的跑位配合。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在上一场身披8号球衣的艾利与14号沙姆苏尔都在分组中显得极为活跃,两人俨然是印尼队的进攻组织核心,在由防转攻的反击战中,皮球总是先交到两人的脚下。

  训练结束之后,上场比赛打入神奇远射的波纳罗表示,他们知道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印尼队过去同中国队的比赛从来没有取胜过。但是,对于印尼队来讲,与中国队的比赛并不是一定要取得胜利,毕竟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是明显的。但是印尼队会踢出自己的风格,就像主教练科列夫说的那样,踢出好看的足球。对于自己来讲,当然希望能够在与中国队比赛中继续进球,相信那将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