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横祸让国足核心倒下 李霄鹏还能不能打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51 《足球》报

  斯蒂尼:李霄鹏可以打复赛

  记者赵震北京报道 自从首场比赛受伤之后,李霄鹏的脚伤就有了两种版本的说法。一种说法是他在复赛之后就可复出,而另一种说法则是李霄鹏已经告别了本次亚洲杯。20日,对此事最有发言权的国家队队医斯蒂尼表示:如果一切正常,李霄鹏在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里将肯定会复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李霄鹏受伤之后,最初大家以为此次是李霄鹏的踝部韧带撕裂,如果是这样的伤,那么恢复期至少要一个月,那意味着李霄鹏此次亚洲杯将肯定结束。但国家队的队医斯蒂尼从一开始就没有放弃努力,他对记者说:“在李霄鹏受伤的当天晚上,我就一直为他进行冷敷,第二天早上我看见他的踝部并没有肿起来,当时我就感到他的伤可能没有大家想像当中的那么重。”

  为了确诊李霄鹏的伤势,19日上午,队医特意带李霄鹏前往北医三院拍了一个片子以确诊最后的伤势。在片子出来之后,斯蒂尼发现李霄鹏的伤势并没有此前大家想像的那么严重。“李霄鹏的踝关节韧带没有断裂,只是有两处破损,但是损伤的程度并不是很大,大约经过一个星期左右的休养就可以达到最后上场比赛的要求。从时间上来讲,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肯定打不了,但中国队在结束小组赛之后还有几天休息的时间,李霄鹏在四分之一决赛前肯定能够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至于最后能不能上场比赛,要看阿里汉的决定。”斯蒂尼说。

  在确诊了李霄鹏的伤情之后,斯蒂尼为李霄鹏开出了一个详细的康复计划。斯蒂尼并不要求李霄鹏完全静养,虽然在受伤后的第一天,李霄鹏一直躺在房间里,吃饭甚至都要由队友代他打到房间里来。但从19日开始,斯蒂尼就要求李霄鹏开始动起来。连续两天下午,斯蒂尼为李霄鹏安排的都是水中训练。在国家队出外训练的时候,李霄鹏都要一个人在昆仑饭店的游泳池里进行训练。李霄鹏本人也表示,经过这两天的恢复训练之后,自己脚踝处的感觉也好多了。

  李霄鹏的恢复比较快,斯蒂尼表示如果22日情况恢复的好,可以安排李霄鹏进行慢跑的训练,而在一周之后,李霄鹏就可以参加全队的对抗性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