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鱼腩翻身欲“偷袭”东道主 印尼队要展示技术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24 体坛周报

  在以2比1战胜卡塔尔后,印尼队将不会再被视为是鱼腩部队。这支原本的弱队终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周二下午的训练中,来了不少的中国媒体同行,前锋布迪与门将亨德罗这几天也常在酒店大堂里遇到索要签名的球迷,而在此之前,印尼队员可从未在国外享受过这种待遇。

  今天,印尼队将迎战东道主中国队。对于印尼队来说稍有不利的是,在这场比赛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我们的主力阵容已经完全暴露了出来。而在和卡塔尔比赛时,对方几乎不知道我们主力阵容的构成。

  对于中国队来讲,他们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可言。如果他们想进入8强,就必须战胜印尼队。记得在亚洲杯开幕前,阿里·汉曾经非常轻视印尼队,这个讲话至今还能在AFC的网站上读到。而这次则不一样,他必须得重新审视一番印尼球员了,中国队也将不得不面对印尼人技术型风格的冲击。

  印尼队倾向于快速短传,这是近20年来印尼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的传统球风。而身体素质极好的中国队目前更多的还是依靠长传。

  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印尼有不少技术型优秀球员,比如14号西姆苏尔和3号亚历山大,而前场的其他队员也同样能快速将球打入对方的心脏地带。主教练科列夫在比赛中更多的是依靠343阵型的打法,可惜的是替补球员与主力的差距太大。如果瘦小的西姆苏尔在比赛中受伤,球队之中将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另外,在与印尼队的比赛中,希望中国观众能够留意这两位印尼球员,一个是4号伊斯梅德,另一个是28号罗奇·普蒂雷,其中4号首场比赛没有出场的原因是被亚足联停赛。

  虽然首战打平,但中国队依然被认为是出线的最大热门,他们肯定不愿意在乡亲父老面前丢掉这场比赛,雄心勃勃的东道主一定会大举进攻,不过这也恰恰为印尼队提供了“偷袭”的大好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