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门将寄望队友发挥 亨德罗:战中国队不再当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北京报道 在和卡塔尔的比赛里,印尼队门将亨德罗以极其出色的发挥力保本队以2比1爆冷成功。赛后,他被组委会评选位当场最佳球员。

  不过“没志气”的他却并不想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再当一次MVP。在接受记者采访,这位活泼的小伙子表示,“我真的不想再当‘全场最佳’了。你要知道,如果一支球队总是由守门员来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的话,只能证明这支球队的后防线太差劲了,我更希望我们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后卫或者前锋能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带一个‘MVP’回来。”亨德罗这一次说了一番大实话。

  20日下午,记者是抱着“希望球员怀旧”的目的进行采访的,因为和3年前中印两队在昆明的那场交锋比起来,如今的印尼队只剩下了6人经历过那场比赛,其中门将亨德罗、后卫阿尔佩斯与中场阿贡、埃利都是当时的主力,而瓦西迪则在昆明替补登场,前锋班邦没在昆明出场,只是在雅加达交锋时替补登场了45分钟。

  后卫瓦西迪是印尼队第一个走出酒店大门的,但暴雨却把他困在了酒店门口。记者跑上前去,想让他回忆一下3年前的比赛,结果瓦西迪一口一个“Yes”,然后一脸惭愧地四处张望,原来是语言不通。终于瓦西迪眼前一亮,原来是门将亨德罗走了出来,瓦西迪随即把亨德罗拉来担任翻译,看来这位门将才是整支球队中英语最好的。于是,亨德罗在酒店门口的屋檐下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

  “还记得3年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吗?中国队与印尼队打了两场,一场5比1,一场2比0,你一共丢了7个球?”记者问到。亨德罗似乎感到有些不自在,不好意思地回答道,”是的,我有印象。中国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过去是,现在也是。在这样强大的对手面前两场丢7个我觉得并非说不过去。而且我相信如今的自己已经比那时成熟多了。”

  在高大的中国队队员面前,亨德罗的身高没有任何优势。而对于东道主的头球轰炸,他也早有心理准备。他说:“这是亚洲杯,不是东南亚老虎杯,对手大都比我们要高,这一点我早就想过。我个子不高,因此成为守门员后就一直在锻炼自己的弹跳力,所以我不害怕空中球。”

  当然亨德罗信心的另一个来源则是自己的对友。他用手指了指正在走过来的主力中卫瓦西迪,然后说道,“我们的后卫都很强壮,弹跳力也不错,有他们在前面防守,我就不担心中国队的头球轰炸了,我对他们几个有足够的信心。”

  而当记者请他预测一下与中国队比赛的比分时,这位小伙子却十分滑头地表示,“很难预测,但击败中国队实在太难了。” 此时,印尼队员开始陆续向大巴走去,亨德罗也以一句“Good Luck”结束了这次采访,记者本想礼貌性地说出“祝你明天不丢球”的话,却忽然想起他们的对手是中国队,于是马上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