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小将终迎命运转机 孙祥:这次不会空欢喜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0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北京报道 20日晚餐后,阿里·汉终于亲口向孙祥说:“明天准备用你首发”。为了这一天,孙祥已经等待了很久,此前他已经两次与首发擦肩而过。“我有信心!”孙祥很激动地表示。

  17日孙祥在准备会上意外获知自己不能首发。18日,孙祥就在训练中进了6球。“那天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拼命,可能潜意识里想让教练看到我的状态。比赛我不能打,我告诉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自己,只有训练中拼命了。这是我唯一的机会。”那天训练后,孙祥的情绪好了许多。

  19日,孙祥在训练中一直在主力一方,虽然没有进球,但是防守上他显得比较稳健。防守的冒失,正是阿里·汉不敢让他上场主要原因。晚上孙祥似乎有了点预感,“我想可能打印尼有可能上吧!”他的理由是,自己的助攻还可以,打印尼可能教练更重视进攻,这样他会有一些机会。但是,他又补充了一句:“现在也不敢多想,要等准备会宣布才知道,现在说上不上还早!”

  20日,下午的训练孙祥射门仍然非常有力,状态不错。晚上9点多,阿里·汉将他和李明、邵佳一喊到房间。阿里·汉和孙祥谈话前后只有几分钟,但是这足以让孙祥好好回味一阵子了。阿里·汉向孙祥提起了前段时间在呼和浩特的那场与阿联酋的热身赛:“你当时有一个失误,接下去你马上又有一脚传球失误。后面一个失误是你紧张造成的。每个人都会失误,你不必有什么压力。明天如果比赛有失误,你不要再想,专心踢好后面的比赛就可以了。”另外,阿里·汉还让孙祥次日比赛要多注意防守,“上去助攻要看准时机,要注意不要让对方打身后。”孙祥连连点头。

  从阿里·汉的房间出来后,孙祥直接去了医疗室,排队做按摩直到晚上11点多。回来后他就准备上床睡觉了。“今天的确很兴奋,但是我会调节好情绪,不会失眠的!”孙祥笑道,“好好睡一觉,明天好好帮阎嵩防好身后,当然有机会我也不会放弃进攻,现在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就等比赛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