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后卫誓言尽量不失球 后防不是个人能力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印尼队在小组赛首轮两次洞穿卡塔尔大门,依靠的就是锐利的反击,而中国队的防守能力目前急剧下降,在近两场比赛中被对手反击打入4球。

  中印之战将在今天晚上在工体上演,中国队已经下达了必须击败印尼的指令,而且要大比分获胜。然而,狂胜的前提是不能失球,这对目前状态不佳的后防线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一位主力后卫不无担心地说道,以中国队后防目前的状况,打印尼不见得就不失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球。印尼队击败卡塔尔队的比赛,反击时一般只有3名球员——20号班邦、13号布迪和8号埃利。虽然进攻投入的兵力不算太多,但3名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而且是坚决打身后,这样的打法恰恰是中国队最害怕的。

  面对印尼这样的弱队,中国队取胜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中国队上下最关心的是会不会失球。门将刘云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仅仅表示,力争球门不失。要想球门不失不是刘云飞一个人可以做到,刘云飞显然对后防线的屏障缺乏信心。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刘云飞也感慨到:“我也不想失球,但实在是没办法。”

  中国队后防线目前最缺乏的相互协调和保护,在两个中卫郑智和李玮峰经常插上助攻后,中路防守常会出现空当,这也是对手经常能够打身后得手的原因。要想让后防线重现以往的稳固,就必须解决郑智和李玮峰插上的时机的问题,一是郑智前插后李玮峰必须留守后防;另外,由于李玮峰右膝的伤势对他的正面防守有所影响,在这种情况之下就必须减少郑智的前插。

  一位国脚在谈到后防线的防守时指出,后防线目前的问题不是个人能力问题,而是全队的协防问题,这个问题必须引起后防队员的高度重视。“如果和印尼这样的对手比赛也失球,那真是一件非常没有面子的事情。”记者提醒这位国脚,中国队上一次和印尼比赛就是被人家先打了一个,最终5比1大胜对手。这位国脚表示,这次不会再给印尼任何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