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我是国足心理冠军 打印尼上不上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孙继海的笑很纯净。

  他的一位多年好友曾经这样形容孙继海,“他是一个保留着纯真的人,这点最难得。”的确,虽然经历了很多事情,尤其是近日父亲孙亮宗快嘴风波,但孙继海似乎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这人从来不会为过去的事情而烦恼。”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20日晚上,在昆仑饭店的咖啡厅里,给记者讲起了一件事,邵佳一的婚礼上,他遇上了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曾经聘请过的心理教授丁女士,“当时你知道她告诉我什么吗?她说在昆明的时候,她曾经为我们队测试了一些数据,我的数据,直到目前,在她所测试的人群中,还没有任何人能超过我。这就是说,在她接触过的这么多人当中,我是心理素质最好的了。”

  都在关心老孙“炮轰”阿里·汉后孙继海的位置危机。20日下午,国家队封闭训练,孙继海刻意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能太累了,要是累大了,比赛就没有劲了。”

  当记者以很肯定的语气告诉他,打印尼队他也未必能打上主力时,他愣了一下,“确实,阿里·汉没有找过我,还没有我啊,我都等着急了。”

  接着,他对着记者笑起来。“其实印尼队这样的队,不打就不打吧,不管怎样,我还是得自己把身体练好,说不定什么时候,阿里·汉又派我上场了呢。”

  孙继海告诉记者,现在他已经不再考虑诸如位置、主力等细节了,“这些都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以前我还能想想,现在,我不再思考这些问题,因为这些都不是我该想得,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至于结果怎样,我会做充分的准备等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