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召见国足三将暗授玄机 替补三剑客首度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04 体坛周报

  阿里汉夜会三剑客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20日晚,中国迎战印尼前夜,晚饭之后阿里.汉找到了邵佳一李明孙祥三个队员谈话。谈话中阿里.汉虽然没有明确告诉这些队员首发,但却告诉三人今天的比赛他们肯定会上场。联想到揭幕战前夜阿里.汉同样的举动,这三名队员不出意外将全部首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晚饭之后,阿里.汉通过翻译找到邵佳一、李明和孙祥三个队员。当三人如约找到阿里.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汉与他们三人同时谈话。三个人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李明和孙祥始终出现在主力阵容,而邵佳一则是第二节才替换到主力一方。

  显然阿里.汉对于邵佳一的体能还是有些担心,但是在犹豫了一番之后阿里.汉最终还是决定让邵佳一先发。阿里.汉和邵佳一的谈话非常简单,他让邵佳一在场上不要考虑太多,在场上能够坚持多长时间,就坚持多长时间。如果他体能透支无法坚持,教练会考虑替换他下场。阿里.汉为邵佳一准备的替补就是郑斌,郑斌在国家队曾经打过前腰,并且在最近的训练中在这个位置表现不错。

  李明是阿里.汉备战亚洲杯最重要的一次招人,但李明到国家队之后始终没有找到在俱乐部的状态。在揭幕战的比赛中阿里.汉没有给李明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这个结果李明表示非常理解阿里.汉的决定。20日训练后,也许是意识到首发机会的到来,李明在大多数国脚都离开之后又单独练了几次罚角球,他几次试图将球直接罚进球门,可惜均未成功。在李明踢角球的时候,孙继海在球门附近帮他捡球,然后再传球给边上的李明。直到其他国脚全部离开场地后,两人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训练场。在和李明谈话的时候阿里.汉没有给李明提任何要求,他只是告诉李明,“明天的比赛我们需要你上场,你上场之后不需要去考虑太多,你只需要把你的特点发挥出来就可以。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踢球,尽量发挥你的特点和长处,这些是中国队所需要的。”

  孙祥是三人之间的小字辈,能够被汉召见也让他非常意外,毕竟孙祥已经连续两次临时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因此当头一天孙祥出现在主力一方的时候,孙祥自己都开玩笑,现在这种安排是不作数的。然而命运这一次终于眷顾了孙祥,阿里.汉告诉孙祥他将在21日的比赛中首发。孙祥在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有过失误,那次失误让人们对孙祥的心理素质有些担心。阿里.汉告诉孙祥在场上出现失误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任何人在场上都不可能不出现失误,出现失误之后不要紧张。上一场比赛你就是因为出现失误之后紧张,结果导致了第二次的失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