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腰未定整个右路全面瘫痪 阿里汉面临两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6: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今天离21日与印尼队的比赛还有两天,由于李霄鹏的受伤和首轮整个右路的全面瘫痪,现在摆在阿里·汉面前急需解决的就是这两个问题。然而通过今晚的训练来看,荷兰人目前还未确定最终的人选。

  从今天下午6时开始,国足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内体育场进行了70分钟的训练,整个训练大部分时间是以9对9对抗训练为主。李霄鹏和李玮峰都因伤缺席。由于前腰李霄鹏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可能彻底无缘本届亚洲杯,因此这两天的训练中阿里·汉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从今天的训练来看,郑斌和上场表现出色的邵佳一很可能是他选择的对象,阿里·汉表示,由于目前邵佳一的体能还不能完成90分钟的比赛,因此他将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这样一来,两人在中印一战中都上场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至于谁会首发上场,阿里·汉本人也在考虑。

  另外,今晚将近半个小时的三节分组对抗中,阿里·汉在每节均对右路的两对组合徐云龙/孙继海、李明/魏新进行频繁“换位”,之所以对右路大动手术,主要在于阿里·汉对中巴之战中的魏新/肇俊哲组合感到非常不满,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像样的传中。

  其他位置上也有一些小变化,孙祥和肇俊哲分别担任左后卫和后腰。周挺和周海滨都被放在了替补阵容中,不知道这是不是阿里·汉的障眼法。

  N特派记者袁文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