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我不可能首发 汉现在对我进行保护性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在揭幕战中的精彩表现,让邵佳一成为了这几天议论的焦点。由于李霄鹏受伤缺席比赛已经成为一个既定事实,谁来顶替他在周三出场?身陷舆论关注漩涡之中的邵佳一,19日晚上表示:"按照我目前的身体情况,可能打替补对我而言比较现实。"

  经过长时间的休整,现在的邵佳一对于比赛有一种渴望,但他自己也明白,越是渴望打比赛,反而越是不能着急,"受伤让我成熟了很多,汉现在对我进行保护性的使用,如果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放在前几年,我可能会有一些意见,但我现在明白他是为了我好。"

  李霄鹏受伤后他留下的位置空缺,中国队可以顶替的人选并不多,在19日的训练中,阿里·汉开始在中前卫位置上试验邵佳一和郑斌。但从比赛出发,邵佳一却觉得他们两人都不可能在对印尼的比赛中首发,"教练让记者看到的东西,很多时候只是一个想法,真正到了比赛的时候,会有很多因素左右他的决定。所以,我觉得汉的这次试验不太可能在实战中使用。"在邵佳一看来,对他身体情况最了解的主教练,不大可能会用他来冒险,"不是我不想打比赛,但很多时候都是事与愿违。我自己很清楚,我现在不具备打90分钟的能力,而且在开场上场时,对方体能状况很好,我反而没有太多的空间。"

  邵佳一不是一个喜欢退缩的球员,他甚至害怕让球迷们误会他是一个"逃兵","郑斌在国家队几乎没有打过中前卫,所以我觉得让他打主力的可能性也不大,而我的身体状况又决定了打主力会很困难,所以我现在是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替补队员在准备比赛。当然作为报名参加亚洲杯的球员,我也可以随时上场打比赛,这是我的义务和责任。"对于是否打主力的疑问,邵佳一自己也很矛盾,因为这个时候过多地考虑自己反而显得很不合时宜,"我可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但总是强调伤病问题会让别人误会我。所以打印尼的比赛我的态度很鲜明,让我打主力,我就全力以赴上场打拚,让我打替补,我也会尽自己的全力。"

  邵佳一回国这段时间,由于一直忙于备战亚洲杯的事宜,反而有些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海归国脚。就在19日晚上,邵佳一效力的1860俱乐部和同城死敌拜仁慕尼黑要进行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这已经是邵佳一错过的第四场慕尼黑德比战了。"我很长时间没有和球队联系了,至于他们新赛季的热身计划,我也是一点都不清楚,现在只是全身心备战亚洲杯,别的都顾不上了。如果我在亚洲杯上表现还不错,那么回到德国竞争主力位置也应该不成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