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国阿曼"壮胆" 心态放松容易发挥出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徐鑫炜重庆报道 冷门似乎已经成为了亚洲杯的主旋律,至今为止,强弱差距明显的比赛强队无一取胜,这一现象也为D组的泰国和阿曼两支球队壮了一分胆。

  泰国队也许是所有球队中最放松的一支,每天训练结束之后,在酒店的大堂内外总能看到泰国队队员们三三两两的身影,记者甚至还见到过3名泰国球员晚上结伴去逛街。这在其他D组球队哪怕阿曼队身上都是闻所未闻的事情,更不用说以纪律严明著称的日本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不过泰国的队员们自然也有自己的看法,在他们看来,对于处于弱势的泰国队来说,保持一颗平常心也许才是取胜之道。门将科兴就对记者说:"我们的实力不如日本和伊朗,但是我们的压力同样也没他们大。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来到这里参与亚洲杯。往往在这样的时候球员才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因为我们的心态很放松,很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同泰国队相比,阿曼队的球员有一点和他们是相同的,那就是平和的心态。19日下午去训练时,阿曼队和伊朗队出发的时间相同,前者的大巴先发车,于是伊朗的球员们就分坐在酒店外的花坛边等待。这时阿曼队的球员们看见了阿里·代伊,便把后者拉上自己的大巴,许多球员争相过来与他拥抱或者打招呼,轻松愉快的心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晚上记者去吃饭时在电梯中正好巧遇几名阿曼队员要上楼,于是记者告诉他们电梯要down first,then up(先下后上)。而当记者同他们谈起第二天即将与日本队的比赛时,中场球员苏鲁尔则用记者的话开起了玩笑:"我们会让日本队up and down(来回不停的奔跑,也就是拖垮日本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