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薛琦铉淡看首战:平局并非不能接受 下两场必须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济南报道 尽管韩国队被约旦队逼平,但是队中的前腰薛琦铉却是少数几个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尤其是他的远射,对约旦队威胁极大。第76分钟,薛奇炫在约旦队禁区外有一脚非常有威胁的远射,约旦队幸亏门将沙非表现出色了,侧身将球奋力扑出底线,才保住平局比分。比赛结束后,薛琦铉并没有流露出太多失望的神情,依旧与好朋友李容杓形影不离,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薛琦铉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TITAN:亚洲杯首战被相对较弱的约旦队逼平,你怎么看待这一结果?薛琦铉:我们是应该拿下约旦队的,但是约旦队这场比赛的的防守组织得很不错,加上我们的运气也不好,一直进不了球。当然,赢球固然好,被对手逼平也不是无法接受。

  >>约旦队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在我以前的印象中,约旦队的实力并不强,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发现约旦队进步很快,球员个人能力和全队的防守都不错。而且,约旦队可能认为打平我们就是赢,所以在比赛中更多的时候是把六七名队员放置在后场,加强防守,这样就使得我们的进攻很难奏效。应该说约旦队具有在这一小组出线的实力。

  >>不过你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很好的,自从邦弗雷雷上任以来,就把你放到前腰位置上来,这位新教练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指点吗?<<我以前主要在边路活动,邦弗雷雷上任后要我改打前腰,此前我一直没有正确领会教练的战术意图,今天赛前,教练特意找到我,详细地讲解了他对我的战术要求。

  >>他具体跟你说了些什么?<<他对我说,我的特点是活动范围大,渗透能力强,我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中前场充当影子杀手的角色,从后排插上射门,而不是顶在前锋线上,那样的话,既制约了自己的优势,又制约了队友的发挥。

  >>你如何看待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现在还没有到谈论小组遭淘汰的程度,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取胜,要留在济南,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