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布拉希姆换下攻击源头巴沙尔 科威特“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王雪、宋永川济南报道 3比1,科威特队的大胜里运气成分不少。第67分钟,科队主帅伊布拉希姆用6号布拉基换下进球功臣9号巴沙尔,这一换,也把主动权完全交给了对手。余下的时间里,阿联酋的攻势凶猛,要不是射术不精运气不佳,比赛结果将难以预料。毫不夸张地说,队长巴沙尔独自撑起了科威特队的半壁江山,是球队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比赛结束已经是深夜,当记者来到球员下榻的酒店希望采访巴沙尔时,却被科威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队的助理教练拒绝了。"今天他们都很累,已经睡下了,还是以后吧。"不过,记者并没有善罢甘休,拉着科威特主帅伊布拉希姆让他谈谈自己的爱将。朴实的大胡子没有拒绝。

  "比赛你也看到了,巴沙尔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但是,你为什么又在比赛中途将他换下呢﹖而且,他下场之后,球队进攻也失去了锋芒。"记者追问。对于这个问题,伊布拉希姆没有回避:"我换巴沙尔完全是战术的需要。我当时的想法是,巴沙尔是全队的核心,虽然身为前锋,但他经常回到中场拿球,而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一个全力进攻的球员,于是,我就把他换下来了。这和他的体能无关,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依然是我的第一选择。"

  作为科威特国家队的"老人",这已经是巴沙尔第三次出征亚洲杯了。"其实,巴沙尔在去年的时候,状态下降得非常厉害。不过,他是个成熟的球员,今年以来状态又稳步上升了。"而西亚足记对这名前锋也推崇有加,科威特《卡布斯》报体育评论员穆罕默德·赛义德在赛前就多次告诉记者,"到了比赛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他的厉害了,他是科威特队的攻击源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