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人看上了约旦门神 沙费要把胜利送给约旦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王雪济南报道 19日晚韩国与约旦一战,最佳队员颁给了约旦队1号守门员沙费。他的高接低挡彻底化解了韩国队全取3分的梦想。这位年轻的门将只有22岁,10岁开始踢球。据他自己说,当时他的身高在同龄人之中就有优势,达到1.7米左右,所以一开始就是在守门员,现在长到1.89米,是当门将的好身材。

  沙费现在在约旦的雅尔穆克俱乐部踢球。他从13岁就进入了这个俱乐部的少年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一直到现在。原先是支甲级队,但去年因为表现不佳降到了乙级。有意思的是,19日晚的比赛结束后,沙费与队友一起坐在贵宾席上观看接下来阿联酋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约旦队领队跑过来对他说,韩国队领队询问沙费是否愿意去韩国踢球。"你知道,约旦目前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联赛,像我们国家队成员,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有学生、教师、公司职员和军人,像我现在在大学的体育系学习。如果以后我能在韩国打上职业联赛,那对我的水平提高有很大的好处。"沙费对记者毫不掩饰自己的向往心情。

  TITAN:你今天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和你的家人联系了吗?沙费:我事先根本没想到会被评为最佳球员。韩国队有那么多效力于国外俱乐部的著名球员,像19号(安贞焕)。赛后我在第一时间与家人打了电话。对了,我还没有结婚,所以是给父母打电话。他们通过电视转播看了比赛,你可以想象到他们在电话里除了笑再也说不出别的了。我们这场胜利是对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最好的礼物。他在上任后对我们国家队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不论是从资金上还是从人力上。

  >>今天韩国队有不少机会,最后两队打平是不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不可否认是有一定的运气在里面。不过足球比赛主要还是看实力,80%的实力加20%的运气决定了最后的结果。我们后防线出色的表现造就了今天的结果,所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

  >>韩国队哪次进攻你认为最为危险?<<韩国队在上半场有4次很有威胁的进攻,我认为第一次是最危险的。因为我们刚上场,面对这么一个强手,面对这么大型的比赛,不免有点紧张。但他们的第一次进攻被我没收后我就渐渐开始进入了角色,就像在训练里一样。我们大家也不那么害怕了。

  >>韩国队哪位球员给你印象最深?<<他们的队员踢球的意识非常好,是种很现代的足球。对我印象最深的是19号(安贞焕),他跑位不定,有很多次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在赛前就看了韩国和巴林的比赛录像,所以就对他有了提防。

  >>你们在亚洲杯赛上赢球是否有奖励?<<应该会有吧,这应该问我们的领队。像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胜了伊朗后全队就得到了3500美元的奖金。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如果在亚洲杯上打进下一轮,全队上下会有1万美元的奖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