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谈问题提要求鼓士气 重温揭幕战汉帅唱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北京报道 由于首战未能如愿战胜巴林队,国脚们也承受着不小的心理压力。有鉴于此,国家队在比赛结束两天之后,才让国脚们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阿里·汉结合一些场上技战术的细节,指出了国家队存在的一些问题。

  19日10时30分,国脚们齐集昆仑饭店的小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亚洲杯揭幕战的录像,整个过程大约有一个半小时。由于汉和中方教练事先已经看过这个录像,因此他们只是删除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了一些非常平淡的场面。

  在观看录像的过程中,只有汉一个人说话,他也并没有就整场比赛的得失做什么系统性的总结,而是根据一个个具体的场面,对国脚们的传球的力量甚至角度这样的细节都给予了一定的建设性意见。

  阿里·汉显然对后防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大满意,他在谈到中国队上半时进攻不利的原因时,主要谈到了后防线的压上不够,致使三条线的队形保持得不够紧密,在影响本队进攻的同时,也给了对手更多的活动空间。

  阿里·汉还针对中国队的失球特别强调了他对防守的一贯要求:“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出现所有的防守队员都压上去的情况。整条后卫线上的球员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防守位置,加强协同作战意识。”

  在指出了一些问题之后,汉也不忘给国脚们一点信心。他告诉国脚们,这场比赛的下半时我们在经过调整之后打得就好多了,而且我们在下半时的表现也充分说明我们中国队是可以踢出好的比赛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汉还特意同队员们讲到了如何控制比赛节奏的问题,“熟练的快速传递当然是拉开对方防守的捷径,但在比赛中不能一昧地求快,要该快则快,该慢则慢,适当控制一下进攻节奏,这样才会取得最佳效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