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首战碰约旦吃鸭蛋 主教练邦弗雷雷恼羞成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23 东方体育日报

  同样被认为是荷兰的三流教练,同样是到东亚国家执教,同样迎来亚洲杯的第一场平局,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为自己找的借口竟然也差不多。昨天,面对被弱旅约旦逼平的现实,邦弗雷雷多少有些不能接受,赛后他把所有的怨气都发到了球员身上:“都是队员在比赛中太保守了,本来我们应该可以拿下对手的。”

  为了打好自己上任以来的第一场重要比赛,邦弗雷雷赛前大放烟幕弹,在狂捧约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队的同时表示,韩国队在比赛中肯定要先注重防守。然而昨晚的比赛中,邦弗雷雷在先发阵容中一下子派上了三名前锋,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就开始向对手大门猛攻。下半场,邦弗雷雷更是派上了车杜里,用赌博式的四前锋战术试图攻破对手的大门。即便是在崔镇哲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的时候,他仍然挥手示意队员往前压。

  0比0的结果显然不能让邦弗雷雷满意,对于没能拿下对手更是一万个不服气:“我们在上下半场都创造了很多可以破门的机会,但是前锋队员都没有把握住。对于平局的结果,我想约旦队肯定是满意的,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球队破门乏术,邦弗雷雷跟哈恩一样,将之归结为运气不佳:“前20分钟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保守,或许这样的比赛让他们感到紧张,这是不应该出现的。下半场我们一直压着对手,但是他们的守门员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而且运气也在他那一边,所以我们没能赢下这场比赛。”

  凭借着出色的防守,约旦队逼平了强大的韩国队,不过邦弗雷雷并不认为是约旦队踢得有多好,在0比0的事实面前,荷兰人的嘴依然很硬:“我们不怕约旦队的防守,我们的进攻很锐利,创造了无数的机会,没进球是因为我们自己没踢好。说实话,韩国队今天的表现已经很完美了,除了没有进球。”邦弗雷雷的这番话显然有些给自己脸上贴金的成分,站在一旁的韩国队新闻官也只能苦笑着摇了摇头。

  与哈恩排兵布阵受到中方教练组的质疑一样,邦弗雷雷为韩国队制定的打法同样没有得到韩国教练组的认同。而且作为一名刚刚接手韩国队的“新人”,邦弗雷雷的能力也没有得到队员的认可。比赛结束后,邦弗雷雷双手叉腰站在教练席前面,看着场上有些垂头丧气的球员,嘴里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翻译扭头跟助理教练在说话,没人理睬他,邦弗雷雷显得有些孤单。队员从教练席边走过,邦弗雷雷迎上前去,没想到队员却自顾自地走回了休息室,甚至没有一个人跟他打招呼。领队让李东国到场边接受采访,邦弗雷雷却以为叫自己,走过去才发现没自己的事,只好讪讪地走下通道,准备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去了。

  作者: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