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传统强队遭遇滑铁卢 日本小心谨慎压宝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2:24 重庆商报

  中国、韩国、卡塔尔、沙特,传统意义上的亚洲强队在首战中纷纷遭遇“滑铁卢”,这样的情况也给正在准备今天对阿曼比赛的日本队提了个醒。济科也在开始担心阿曼这个“神秘”的对手,把首战看得很重的他把取胜的法宝压在了任意球上。

  一般来说,赛前前一天的训练量都不会很大,日本队在洋河的训练虽然比前两天明显小了很多,但分组对抗仍显得真刀真枪,特别是替补更加卖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济科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打乱了主力阵容,前锋本山雅志、西纪宽,中场藤田俊哉和后卫松田直树作为几个主要替补也一度脱下了背心,加入主力阵容中。

  整个训练的重心被放在了进攻中,特别是任意球的练习。确实,日本队非常注意两个边路的任意球,主罚者是后腰远藤保仁,济科要求他做出三种变化,一是三都主的套边,直接传给他或者先传中路,然后由中路的人分球给套边的三都主,其次是直接射门,由抢点的球员干扰守门员的视线,最后才是直接找中后位中泽佑二这个高点,由他头球攻门。

  不少日本记者认为,日本队首战的法宝就是任意球,《朝日TV》的泷川蕙这样说道:“首先大家都知道中村俊辅的直接任意球非常有威胁,其次,日本队的锋线一向都不怎么样,出于这两点,济科肯定会十分看中任意球。”在缺少了几名大牌前锋后,由铃木隆行和玉田圭司锋线的得分能力低下成为了这支日本队最大的软肋,训练中,两名正选多次错失得分良机,看得济科连连摇头。如果得分无法得到妥善的解决,日本“二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显得十分危险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