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汉分析卡塔尔败因 直言郝孙邵难同时首发(音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此处收听音频(在线收听,wav格式,可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收听。)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中国队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场进行了亚洲杯中印之前的热身训练,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阿里-汉反复对邵佳一孙继海以及阎嵩考察,邵佳一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中表现出色。在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采访:

  记者:李霄鹏在上场比赛中不幸受伤,请问阿里汉已经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了吗?

  阿里-汉:我们今天通过训练,也在找位这一置比较合适的人选,当然也会根据我们所打的比赛对手来决定。不过,现在谈这个可能还比较早了,我们现在还在想,还在做决定。

  记者:您对邵佳一比赛中的表现满意吗?

  阿里-汉:我想我们队的队员都是好队员,尤其像邵佳一这样的队员,但是可能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要他打90分钟,对于他这样一个刚刚恢复过来的队员可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我也看了最近报纸上一些有关邵佳一的一些评论,我想可能这么写都是一些没有远见的人。

  记者:昨天汉先生看了印尼的比赛,可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感觉那么弱,因为他们的脚下的速度非常快?

  阿里-汉: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在亚洲杯比赛中的对手,他们能来参赛就说明他们是亚洲最好的队伍之一。我想可能都觉得昨天卡塔尔打的好一些,但是经过开场10到15分钟未能破门之后,印尼队却打得越来越好,他们进了第一个球,而且之后还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这说明亚洲杯没有一个对手是弱队,大家也看到了沙特队的比赛结果。足球是一方面,但是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是另一方面。

  记者:请问汉先生对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了吗?

  阿里-汉:我们周三晚九点我们会做好准备的,我想大家知道我们会去做什么。

  记者:请问您怎么看卡塔尔输给印尼队,大家都觉得卡塔尔会比印尼好,但是卡塔尔输了您怎么看?

  阿里-汉:卡塔尔一开场都打的非常好,大家都觉得卡塔尔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卡塔尔并没有如期来获得进球,所以印尼队获得了很大的信心,尤其他们攻入了一个球之后,他们的士气得到了成倍的增长,我想这是他们最后获胜的原因。至于卡塔尔队没有能够率先进球,所以这场比赛他们打的比较困难,足球就是这样的。

  记者:关于对孙继海的使用,请问他的位置现在确定了吗?

  阿里-汉:我与大家说过了很多次了,包括像邵佳一的长期受伤目前刚刚恢复,包括海东他的年龄、体能已经不允许他打满90分钟了,孙继海现在还没有达到他所能达到的最佳的身体状态,所以作为一个教练我也要很慎重,他们三个人同时派上首发上场的话,会是很冒险的。因此我也从这三个人当中做出选择,谁来首发,如果他们三个同时首发的话,那我从其他角度来改变队伍,准备换人名额。

  记者:经过这两场比赛,您觉得北京赛区这种组织工作如何?

  阿里-汉:我看了我们打的那场比赛,我们也看了另外一场比赛,还是不错的。这两天我们在训练的过程中,组织都非常好,所以我想我们对北京赛区的组织工作还是很满意的。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