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C组四支球队首轮印象 中亚西亚各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7:08 北京晚报

  昨天,C组4支球队全部亮相。从首轮较量看,4队都表现出良好状态。看来不管中国队是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他们都将遇到C组球队顽强的阻击。

  沙特:防守反击

  印象中的沙特是一支灵活快速、柔韧性好、个人技术出众的球队。但在昨天和土库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曼斯坦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却是一支不太一样的沙特队。虽然还是传统的442,但沙特队已变得务实了,他们的杀手锏居然是防守反击,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机会,这一招非常有效。沙特队的防守反击转换速度非常快,球员的速度也很快,即使是到了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队员们依然能有充沛的体力。

  土库曼斯坦:头球厉害

  第一次打进亚洲杯决赛圈的土库曼斯坦队,最大的杀手锏是头球。即使是面对身材高大的沙特队,他们依然能抢到多数头球中的第一点。土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头球。此外,20号库利耶夫的任意球也值得中国队特别注意,正是他在比赛结束前的任意球帮助土库曼斯坦逼平了沙特队。

  乌兹别克斯坦:任意球出色

  乌兹别克斯坦的任意球给人留下较深印象。昨天他们凭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击败对手,看来亚洲杯参赛队都将得分重点转移到了定位球上。此外,乌兹别克斯坦小动作很多,昨天他们多次犯规,动作也比较大,这值得中国队警惕。

  伊拉克:攻守速度快

  身材高大的伊拉克队拥有极快的速度,这使该队的进攻犀利。比较突出的是6号沙利赫和9号穆萨的中路突破相当有威胁。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队昨天进攻的路线主要是中路,而并没有太多的打边,这是伊拉克队的特点。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李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