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队主帅科列夫:我们不当黑马 中国坏在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4:52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刘峰北京报道 保加利亚人科列夫创造了印尼足球的历史。因为自1996年印尼第一次参加亚洲杯以来,还没有取得过一场亚洲杯比赛的胜利。但是科列夫却率领印尼队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上2比1力克卡塔尔,爆出了亚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在取得历史性的胜利后,科列夫在更衣室里马上用手机给远在索菲亚的他的22岁的儿子打了一个电话,报告了这一特大喜讯。在印尼《罗盘报》记者耶萨雅思的帮助下,记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昨天晚上在昆仑饭店对喜不自胜的科列夫进行了专访。

  《足球》:现在最让你兴奋的是什么?科列夫:最让我兴奋的是,我们在首轮过后坐上了原本应该属于中国队的位置。但这并不让我觉得意外,我知道我的球队在小组赛中迟早都会取得一场胜利,只是上帝对我太好了,胜利来得如此的早。

  特鲁西埃曾经表示要带队拿冠军的,现在看来这是否很好笑?

  卡塔尔队员从能力上来说并不差,但他们表现得非常非常业余,身为教练,特鲁西埃几乎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如果他们配合得好,应该很容易给印尼队造成麻烦,但单打独斗,他们显然没有我们的队员拼命。

  可见面第一天您就说过,不当黑马?

  战胜卡塔尔队算不上黑马吧!因为卡塔尔在亚洲也算不上强队,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而且他们过分自满的情绪害了自己。我相信这场比赛过后,所有想从我们身上拿三分的球队肯定不会再空打如意算盘,而我们,也藏不住了。

  您觉得印尼队能小组出线吗?

  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的目标就是踢到最好,我们剩下的两个对手是中国和巴林,都比卡塔尔队要强大,比赛非常困难。

  您看了同组中国队跟巴林队的比赛了吧?东道主让您担心吗?

  我没有仔细看,中国队只是留给我一个印象,他们,不!应该说你们没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敢说中国队正踌躇满志准备在我们身上捞回一切,所以跟中国队的比赛是一场真正的硬仗。但对于比赛的具体细节打法我还没考虑,因为我不是神仙,那一晚我正在为与卡塔尔的比赛而焦虑不安,我也需要休息,不能想太多。明天吧,我会想出对付中国队的办法。告诉你也没什么,我的重点是对付中国队的头球,这将是我演练防守战术的重点。

  这是不是说印尼队有可能战胜中国?

  战胜中国?我想都不敢想,虽然中国队和巴林队踢平,但中国队和印尼队相比在实力上足足相差了二三个档次,中国队在上面,印尼队在最低层,双方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中国队真的没有弱点吗?

  中国队对于印尼队来说太过于强大了,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没有弱点,反而是我们,有两个最大的问题:一是缺乏经验,二是体能不足,印尼队想真正成为亚洲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您到底对这支印尼队做了什么?之前印尼队跟中国队交手有过0比6的战绩。

  哦,你的提醒让我觉得自己的心血没有白费。首先我要让印尼球员知道职业球员跟业余球员的区别,他们必须服从我的战术安排,不能想怎么踢就怎么踢,改造人的头脑和心灵是个艰苦的工程,我费了几个月的功夫;再有印尼的球员从身材上说太单薄,比不上中国球员,从技巧上来说超不过西亚,所以我必须给他们找到一个适合他们的打法,值得欣慰的是印尼的球员都很执着,他们信念坚定不怕吃苦。这保证了在比赛中他们能够坚决贯彻我的思路,并且不惜体力地奔跑。我想这次再打中国队,应该没有这么大的比分。

  现在这个组的形势非常微妙?

  这很难估计。现在意外地拿了三分,让我一点都不介意看到失败,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一切都会明朗的。对于和中国队比赛,我觉得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会输,因为印尼是可以输的,但中国队绝对不能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