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中国足球先生黎兵:阿里汉可以睡个好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4:48 《足球》报

  在观看了18日卡塔尔队和印尼队的比赛后,我觉得这场比赛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并不是比分,而是交锋两队的表现。作为与中国队同组的这两支球队,看起来有些弱,他们对中国队无法形成威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中国队调整好心态应该可以多打他们几个,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特鲁西埃的卡塔尔队还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以前和我们打的时候,卡塔尔队可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一支很有特点、不容易对付的球队,主要体现在其个人能力强,而且反击极快,也很有效率。以前的卡塔尔队要比印尼队高一个档次,但从这场比赛来看,现在这两支球队实力差不多。在比赛的很多时间里,双方年轻队员的表现都无法让人信服,尤其是在控球上,两队都很差劲。我估计特鲁西埃现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可能这支球队并不是以亚洲杯为目的而建立起来的,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进一步捏合。

  印尼队获胜激化了这个小组的出线权竞争,因为他们都看到了出线的曙光,这对中国队是非常有利的,起码他们在和巴林队的比赛里动力十足。按照赛前的预计,我认为特鲁西埃的卡塔尔队会是中国队除巴林队外的另一个劲敌,但看过这场比赛之后,我认为国足以头名出线应该不成问题,相信看了他们的比赛后,阿里·汉也可以睡个好觉了———正如我现在以轻松、愉快的心情游览九寨沟风光一样。在这一场比赛里,我基本不能记住有哪些突出的球员,我这并不是说他们都是打整体的球队,而是想说,他们的水平确实比中国队要低。

  现在中国队无需耗太多心思去考虑如何打印尼队和卡塔尔队,我觉得只要放松一下心态就可以了,不要再背上“东道主”这个包袱。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完全有能力在整场比赛里保持攻势,对手的反击能力确实不强。打这样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要对上半场不能进球保持冷静,不要指望开场3分钟就1比0领先。西亚球队和东南亚球队的顽疾就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只要我们坚持给对方施加强大的压力,他们总有百密一疏的时候。打这两支队,中国队的速度和高度这两样传统法宝还是很有威力的,而在体能储备上,他们也肯定不如中国队。

  (黎兵,前国脚,前中国足球先生,央视转播顾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