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威特猖狂无比:胜阿联酋不算爆冷 拿冠军也不稀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王雪济南报道 7月18日下午结束训练后,科威特队队长9号巴沙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科威特在19日的比赛中战胜阿联酋谈不上爆冷,因为从足球水平上说,科威特绝对比阿联酋强大,“如果阿联酋获胜那才是一个冷门呢”。

  曾经参加过三次亚洲杯赛的巴沙尔是科威特最具威胁的杀手,他在科威特亚洲杯赛小组赛里打进了科威特17个进球中的5个,名列全队第一。对于记者把科威特与欧洲杯新兴冠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军希腊队相比较,这位科威特人显得有点不屑。“我们曾在1980年拿过亚洲杯,是亚洲冠军,而希腊以往一直默默无闻,所以说,我们两个队不能相提并论。如果再次拿冠军对我们来说也不算新鲜。”

  同时,巴沙尔也对科威特队目前的状况作了一番说明:“自从今年海湾杯以后我们全队作了大调整,现在国家队里有12人是新人,其中15人同时是国奥队员,而我们的教练组在卡佩吉亚尼走人后全部换成了科威特本国人员。所以说,球队目前处于一个调整磨合期。”

  当有记者提到科威特以往与韩国胜多负少的战绩时,巴沙尔对此显得颇有信心。“我们上次对阵韩国队是在2000年黎巴嫩亚洲杯赛上,我们以1比0胜出。虽然韩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破天荒地打入前四名,但好像他们亚洲杯的表现一直不怎么样。”

  18日,记者在采访科威特主帅伊布拉希姆时,他暗示B组韩国、科威特和约旦处在同一水平,言下之意阿联酋是其他队拿分的对手。由于在今年的海湾杯赛上排名倒数第二,巴西教练卡佩吉亚尼被解职,伊布拉希姆在亚洲杯前四个月执掌帅印。在整个亚洲足坛,伊布拉希姆是个不为人熟知的教练,中国人更是闻所未闻,但在科威特国内,他的名字却无人不知,可以说,他是最好的科威特教练。

  而谈及与阿联酋的比赛,科威特助理教练艾·沙马里也信心十足:“谁说我们与阿联酋交手胜少负多?我们是各有胜负,而这一次,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科威特随队资深体育记者赛义德18日向记者介绍,科威特的攻击力值得注意,“巴沙尔头脚功夫都十分了得,今年27岁的他是目前球队中代表国家队出战最多的球员,”随后,赛义德在记者手上的花名册中巴沙尔的照片下重重地画了一个圈。“而科威特的后防也非常坚固,虽然几名后卫中最高的只有1.82米,年纪最大的也不过28岁,但表现还是令人称道的。相比较而言,科威特的中场是最为薄弱的,主要由8号萨拉赫·布莱基策动进攻和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科威特王牌俱乐部卡迪西亚队在亚冠联赛与卡塔尔萨德俱乐部比赛中发生场上群殴,有9名国家队球员遭到亚足联禁赛的处罚。但在亚洲杯开赛前,亚足联迫于一些西亚执委的压力又允许这些队员参赛,或许,这对场上一向自由散漫而又颇有脾气的科威特队员来说是个教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