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拉克成都享受“主场待遇” 全场雄起感动阿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成都报道 伊拉克队赛前热身,全场鼓掌;他们每一次触球,全场欢呼;他们每一次射门,全场高喊“雄起”;他们每次被判罚,全场观众则嘘声一片。可以这么说,伊拉克队在成都受到的待遇甚至可以跟中国队相媲美。“虽然我和我的队员听不懂观众在喊些什么,但我知道他们在为我们加油,这让我们很吃惊,同时也非常感动。”阿德南赛后激动地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TITAN:赛前我们从代表团团长阿齐兹那里获知了你的想法,原本你早把目标锁定在小组出线上,而且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特别有信心,认为肯定能赢下对手。阿德南:的确是这样。在来到成都之前我已经把C组的对手仔细研究过一遍,认为我们队取得小组出线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今晚,我们的攻击一浪高过一浪,应该说整场比赛我们至少获得了不少于5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天的表现也很出色,而且他们的运气也不错。说老实话,今天的这场比赛,我认为可能平局更合理一些。

  >>看来你认为今天输了比赛感觉比较冤枉。<<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它永远不可能按照人们事先设计好的路线去走,它有自己的“思维”。今天我的球队打得很好,但我们却输了比赛,这其实也很正常,如果我们的队员抓住那么多机会中的一两次,那么可能胜利就属于我们了。所以说冤枉不冤枉的谈不上。

  >>今天全场的球迷都在为伊拉克队加油呐喊,你们球队向来很有观众缘吗?<<我也注意到了这样的情况。说真的,我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这让我们很吃惊,同时也非常感动。在这里比赛真的有在主场比赛的感觉,虽然我和我的队员听不懂观众在喊些什么,但我们知道他们是在为我们加油鼓劲,这样的感觉很棒。你问我为什么观众会一起支持我们,我想可能是因为他们喜欢我们球队吧,世界上善良的人们都会支持我们伊拉克,尽管现在我们很困难,但我们并不会就此屈服。

  >>7号穆罕默德被红牌罚下似乎对你们的气势打击很大。<<他太急躁了,在对方禁区报复性踢人,这张红牌完全应该。当时尽管我们控制了场上八成以上的攻势,但每次创造出机会来却没有一个能够把握住。作为前锋,我理解他的心态,在当时比赛场上那种紧张的气氛下,年轻队员往往容易急躁,对方的后卫在防守他的时候也有犯规动作,他忍不住踢了对方,我想他完全上了对方的当。其实如果他冷静一下的话,那可能结果就会有所改变。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7号不被罚下去,你的球队将会扳平比分?<<当时对方少一人,距离全场结束还有一些时间,再加上我们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势,我认为如果穆罕默德不冲动的话,说不定很快我们就会取得进球,而且进球的人最有可能的就是他,他在门前的感觉是全队最好的,其实在他下场之前就已经几乎要敲开对手大门了。

  >>为什么输掉了首场比赛,你反而认为自己还能小组出线?<<事实上,输掉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糟糕,但从比赛过程以及队员表现来看,我认为我们队还是很有希望获得出线权。当然,这前提条件是打好下面的两场比赛,既然今天我们的球运这么不好,我相信下面的比赛该是伊拉克队时来运转的时候了。另外,在看了沙特和土库曼斯坦的表现后也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说老实话这两支球队都存在一些问题,我觉得我们的小伙子们能够对付他们。

  >>按照你的意思,你是认为你的球队肯定能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作为伊拉克队主教练,我当然对此坚定不移。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的表现你们也看到了,只要继续保持这种精神状态,就永远有获得比赛胜利的希望,我对此自豪不已。另外,有成都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我想我们一定会有好运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