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感慨卡塔尔足球退步太快 张耀坤直言:俩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看完印卡之战后,国脚们开心地去参加训练了。国家队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部分国脚,他们在感谢印尼帮忙的同时,也都纷纷感慨卡塔尔足球退步太快了。

  阎嵩坦率地说:“赛前我们都以为卡塔尔能够轻易取胜,没想到卡塔尔最终却输掉了比赛。卡塔尔球员非常年轻,在场上显得不成熟,不知道是这场比赛他们没有发挥出来,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还是水平也就这样。相信中国队击败卡塔尔没有问题。”周海滨则认为卡塔尔的防守不是太好。卡塔尔的整体感觉非常的一般,虽然卡塔尔球员身材比印尼高,但是感觉他们的头球不太好,经常被身材矮小的印尼争到点。他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不是太好,这应该是中国队利用的机会。

  魏新也认为,两个队的实力都比巴林队差,尤其是卡塔尔队,“以前卡塔尔给我的印象比较强,但这次比赛中的卡塔尔很一般。似乎整个西亚足球都退步很快,连巴林这样的球队都成了西亚比较好的球队了。”周挺也对卡塔尔比较失望,“卡塔尔的水平不应该是这样的,以前卡塔尔还是西亚的一个强队,现在这支卡塔尔一点强队的样子也没有。以前我只对卡塔尔的9号大个队员印象深刻,而现在这支球队中没有什么人能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毅对于卡塔尔的后防线比较关注,“卡塔尔的防守不是太好,后卫之间的空当比较大。如果我们中场传球快速准确的话,卡塔尔的防守很容易被突破。另外,卡塔尔后卫的相互协防做得也不是太好。”卡塔尔后卫速度相对较慢,这非常利于像李毅这样速度型的前锋。

  主力门将刘云飞对于印尼队打入的第二个球印象非常深刻,“那个球打得实在是太漂亮了,卡塔尔门将一点办法也没有,这就是运气问题。”尽管印尼踢出一个世界波的进球,但刘云飞还是认为卡塔尔实力要强一些,“卡塔尔这场比赛好像有些轻敌,队员在场上不太兴奋,这不应该是他们的真实水平。希望下一场他们好好和巴林打,至少逼平巴林队。”

  张耀坤则直言印尼队和卡塔尔队都挺烂的,“尤其是卡塔尔队的打法有问题,他们明知道印尼队的脚下技术好,却没有对印尼队进行紧逼,看来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下。”季铭义也对卡塔尔队的表现令人失望,“我本来以为特鲁西埃会带出一支好队,但目前看他们小组出线都非常困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