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疑似“假票”终现真身 采访记者参与鉴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5:52 济南时报

  这是一桩表面上比较复杂的事件,一时间“假票”、“真票”、“倒票”、“卖票”这些词汇都被在现场的人不停地提及。一场由斗殴引起的票务风波最终在各方努力下迅速平息,而被怀疑为“假票”的亚洲杯球票也最终被确认为真票。

  直击现场:“小团伙”携带多张球票(小)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昨天下午5点多钟,原本平静的门票销售点突然热闹起来,不少球迷和群众把省体育中心外的一个售票点团团围住。几名警察现场捉住了三个年轻人,他们站在墙角操着南方口音不停地嚷嚷着,有围观者议论,这几个人好像是在卖假票,可从他们身上并没有找到任何球票和现金,好像还有一个“头儿”拿着球票和现金跑了。正在说话间,警察将一个中年男子带了回来,从他身上搜出了40多张球票以及手机、钱。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四名南方肇事者在出售球票时与买家发生矛盾,动手打架后有人拨打了110。

  售票点:肇事者行为怪异(小)

  “因为他操一口南方口音,所以我有印象。他提出要加钱换票,这个要求的确有些奇怪。”售票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况。

  “这个南方人有两张两百元的门票,今天下午这个人突然提出加钱换购五百元的球票,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售票点的工作人员说道,“我告诉他,这个票售出之后是不能退换的,如果要想换购只有找组委会。但是这个人却没有去找组委会,一直在和我们‘磨’,我就更加觉得不对劲了。后来,我看他是外地人,想干脆给他换,结果当我检查他票的时候,却发现了些问题。”

  有关三方:最后定性为真票(小)

  直到晚上8点,在派出所民警、票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本报记者等三方监督下,验钞机下那张疑似“假票”清晰地显出了亚洲杯图案和亚足联标志的水印,至此一切水落石出。

  市中区110民警在抓获相关肇事者后移交到四里村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迅速弄清了事实:四名肇事者是济南某酒店供货商,在供货之后该酒店用提前团购的亚洲杯球票充抵货款。肇事者显然更需要现金,因此想把球票在省体育中心附近出售。在出售球票时被别人认为可能是假票,因此双方发生矛盾。

  记者仔细检查了那些疑似“假票”,票面上最重要的五个防伪标志均清晰可见,因此确属真票无疑。但是在该票正面的右下角部分文字排列不整齐,票务中心的王主任对此解释为“应该是印刷问题”。在基本事实已经清楚的情况下,四里村派出所的有关负责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是假票,这就涉及到伪造、制假、贩假,性质十分严重;现在已经确定是真票,性质就没有这么恶劣。但是亚洲杯的比赛门票绝对严禁私人买卖,我们在严肃教育之后会根据相关规定对肇事者进行治安处罚。”(济南时报记者 訾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