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亚兄弟内部厮杀:阿联酋学希腊 科威特谁都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5:45 济南时报

  因为B组中有阿联酋、科威特和约旦这三支西亚球队,因此,这个小组的比赛看起来更像是特约了韩国队参赛的海湾杯。实力明显高于三支西亚球队的韩国队已经预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这似乎已经成为西亚三兄弟的“共识”,所以,仅有的一个出线权将在西亚球队中内部解决。比起第一次参加亚洲杯决赛圈的约旦队,科威特和阿联酋无疑又是这个名额的最主要争夺者。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阿联酋要学希腊

  阿联酋队最近的状态却相当不错,在来济南之前,他们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让人惊讶。手里有粮,心里不慌。阿联酋队抵达济南后的表现也体现出这句话的意义,他们在训练中一副懒散的样子,而且还取消了一次训练,冒着雨忙里偷闲逛了逛济南城。

  尽管有阿联酋对的队员表示因为和科威特队之间很熟悉,第一场比赛很困难,但当记者让他预测最终比分时,他还是脱口而出“1:0或者2:1,当然是我们赢”。由此可见,拿下西亚兄弟,力争出线已经成为阿联酋队的首要目标。

  阿联酋队主教练德莫斯也表示,阿联酋队要学习希腊队,尽量在亚洲杯赛上走得更远。

  德莫斯说:“阿联酋是一个小国,不像韩国和日本那样强大,不过我们要以希腊队为榜样,打好这次比赛。此外,我们还要观察对手,为参加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打下基础,现在我们全队上下渴望打出水平。”(济南时报记者 董宏磊 )

  科威特谁都不服

  在济南期间,科威特的训练是西亚三队中抓得最紧的,每次都是早到晚退。在肯定科威特人和易卜拉希姆敬业的同时,我们也不得不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到了科威特队心里“发虚”的事实。

  科威特队在打阿联酋队时总是给人有劲使不上的感觉,在两队的交锋史上,阿联酋队也是胜多负少,占据上风。科威特似乎更喜欢打向韩国这样的球队,他们甚至都赢得了“韩国克星”的美称。

  在谈到科威特对阵阿联酋是否有“复仇”意味的时候,科威特队的助理教练艾·沙马里说:“这场比赛有90分钟,我们一定会踢好每一分钟。至于科威特和阿联酋的关系,我们相互之间太了解了,但科威特和阿联酋是各有胜负,用不着复什么仇。”

  而对于有阿联酋队员做出预测他们可能会以2:1或1:0战胜科威特的说法,科威特队的25号S·沙马里表示:“这也有可能,但比赛后答案自见分晓,请赛后再去采访这位球员,看看他还是否还会这样说。”(济南时报记者 董宏磊 )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