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最大牌主帅傲气十足 特鲁西埃傲慢清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53 《足球》报

  特鲁西埃傲慢清场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17日下午18时,就在中国队动身前往工体之前,特鲁西埃背着硕大的运动包带着卡塔尔队走出昆仑饭店,在经过大堂时见到一些等候在那里的媒体的长枪短炮,特鲁西埃俨然一副很不屑的表情。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之后卡塔尔队的大巴抵达先农坛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前特鲁西埃做的惟一一件事情便是清除场内闲杂人员,所有记者更是一律被拒之门外。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找到体育场外面的一处角落以“偷窥”卡塔尔队的神秘训练。

  特鲁西埃将训练分成三个主要部分。经过热身之后,卡塔尔队大部分球员在场地中间进行五打二的分组传接球训练,而此时特鲁西埃亲自带领队中的包括9号塞义德、10号哈姆扎等几个主要进攻队员演练角球进攻战术。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演练的角球进攻并不是简单的长传到门前后抢点攻门,而是短角球战术。每次角球开出来之后,都会有一名进攻球员在距离角旗四五米远的地方进行接应,然后转身传入禁区内或者回敲由跟上球员射门。期间特鲁西埃亲自带领哈姆扎等人演练了近四十分钟。

  在分组对抗和造越位训练结束后,特鲁西埃宣布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他依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迅速登上大巴扬长而去,也许只有等到卡印之战结束之后,神气又神秘的特鲁西埃才会开口说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