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沙特王子满嘴冠军 否认夺冠奖励每名队员一套别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薛剑成都报道 17日下午,沙特队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沙特王子兼沙特足协副主席苏尔坦本·法赫德信誓旦旦。“沙特队的惟一目标就是冠军!”

  可能考虑到是正式开赛前的最后一练,17日出现在沙特队训练场边的官员非常之多,加上随从、保镖总计不下40人。在如此庞大的阵势中,沙特队的四名王子尤为引人注目。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训练结束后,四名沙特王子中身份最尊贵的一位,同时也是沙特足协副主席的苏尔坦本·法赫德主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沙特队亚洲杯的目标,苏尔坦本·法赫德的回答显得非常坚决,他说:“我们来中国之前确定的惟一目标就是冠军,尽管我们队中现在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

  沙特队要拿冠军,和中国队遭遇的可能性非常大,对此,苏尔坦本·法赫德说:“在1/4决赛或者决赛中,我们的确可能和中国队相遇,沙特队希望获胜,但中国队同样非常强大,谁获得胜利都不会太意外。关键问题是,中国和沙特非常友好,而中国队如果和沙特队交锋,我相信结果不会影响两个国家的友谊。”

  有消息称,沙特队如果夺得亚洲杯的冠军,沙特足协将给予每名队员数万美金和一套别墅。对此,王子给予了否认,“这个消息不正确。我们肯定会给队员奖励,但需要强调的是,队员们不是为了钱踢球的,他们是为了沙特这个国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