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人平了印尼人心凉了 尤瑟夫赞扬佳一、阎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43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特约记者王伟光北京报道 天知道印尼队主教练科列夫是怎么想的,他可以让球员们饿着肚子去现场看亚洲杯开幕式,还忍心让球员们度过揭幕战前一小时的空闲时间,但是当中国与巴林的比赛真正开始后,他又带着球队早早撤离……

  下午4点半,印尼队结束了一小时的训练,随后大巴把球员们带回酒店进行洗澡休整。5点40,大巴再次发车,载着饥肠辘辘且颇为疲惫的球员们前往工体看开幕式。球队所坐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的位置不错,就在主席台斜下方。但球员的兴致却普遍不高,几位带着相机的球员也懒于在这里按动快门。整个开幕式,他们都老老实实地坐在那里,只有当布拉特致辞时,才有几位回过头去仰望了一下这位世界足球的最高领导者。待到揭幕战打响后,一切也没发生什么改观,只有主帅科列夫偶尔会站起来高瞻远望一下。老将普蒂雷的心思明显不在球场上,飘过的一架纸飞机都足以吸引走他的注意力。

  揭幕战进行到第35分钟时,天上落下了几滴小雨,这似乎也成了催促印尼队离场的动力。科列夫一声令下,球队全体彻离。就在最后一拨球员往出口移动时,巴林队进球了,几位印尼球员竟然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而中国队取胜才是他们最期待的结果。

  回到酒店的印尼队马上在餐厅里大吃起来,然后就是在酒店大堂转悠,极少有人留在房间里看电视直播。印尼队的新闻官尤瑟夫看完了中巴之战,他明确表示2比2对于印尼来说不是一个好的结果,“这样中国队肯定会在下一场与我们的比赛中猛冲猛打。”尤瑟夫认为中国队的这场比赛非常可惜,“中国队上半场打得太慢,在巴林队具有侵略性的防守面前,你们的速度优势完全没有发挥出来。但中国队毕竟是众人关心的球队,他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好。”此外,尤瑟夫还特别赞扬了邵佳一与阎嵩,认为前者的技术和后者的突破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两大亮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