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助手都为阿里-汉辩解 出场名单出乎对手的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16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北京报道 虽然外界对阿里-汉以及国家队在揭幕战上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但国家队内部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可以接受"。助理教练吴金贵认为:"汉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很及时,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另一位助理教练李树斌也表示:"如果没有最后一个意外的失球,这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应该算不错的。"

  阿里-汉在比赛前一刻确定首发,中方教练也是和球员一起在准备会上知道这一阵容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的。"虽然我们的实力强一些,但这是遭遇战,所以阿里-汉也格外谨慎。从这份出场名单来看,他每个位置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应该说,出乎了对手的意料,在揭幕战中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吴金贵说。

  对于全场比赛的艰苦程度,李树斌说赛前球队都已经想到了。"这种比赛,对方准备得也一定很仔细,我们知道比赛会比较艰苦。一开始球队发挥不是很好,但经过中场的调整,我们很快就扭转了局势,最后的丢球有些意外。我们完全可以赢得比赛,所以从结果上来说有些遗憾。但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这样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对于此后国家队的形势,吴金贵表示:"赛会制的比赛,状态出来慢一点不是坏事。阿里-汉是有经验的教练,后面我们的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实际上,今天我们下半场开始时,明显比上半场表现好,这与队员们逐渐了解了对方特点也有关系。随着比赛逐渐开始,我们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对手。我们会越来越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