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揭幕战一役打灭高层信心:进入四强难度都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2比2,这个结果却让坐在主席台上的一帮高官长舒了一口气。

  对于坐在主席台上的嘉宾来说,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要比开幕式是否精彩要重要很多,国家体育总局除开身兼足协主席的袁伟民之外,还来了两个副局长以及总局的党委书记李志坚,中国足协的众多中层干部,都坐在了主席台前的看台上,当然看台上还有亚足联主席哈曼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等重量级人物,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也是这场比赛的重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要嘉宾。

  这么多头面人物驾临工体,对于球队肯定会多少带来一些影响,所以领导们在赛前就约定:比赛之前绝对不到球员休息室作赛前动员和讲话,比赛之后无论输赢也绝对不去休息室训斥或者鼓励队员,在这样一种指导思想的干预下,就连国家队直接领导杨一民副主席,也在赛前远离了国家队的休息室。

  一门心思要为国足减压,可揭幕战的压力更多地体现在了“主席台人群”。比赛开始后不久,杨一民和阎世铎就站在了主席台后面的过道上,中国队先失一球之后,看台上几位领导的脸色都不太自然,中场休息时记者甚至在比赛场外看见了提前退场的另一位副主席南勇,好在下半时中国队有了起色,2比1领先之后,主席台上开始有了一些轻松的笑声。杨一民副主席在离开主席台前,比分还是2比1领先,可等他重回主席台就见到了比分牌上的平局,“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他不停问着身侧的一个外地足协的官员。

  终场哨响,主席台上的嘉宾很快就迅速撤离,而陪送完上级领导之后,中国足协的几大官员并没有直接走到球队的休息室,而是站在主席台下的一个角落里商量着什么。“比赛的结果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是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队员有些紧张在所难免,今天应该说还是体现了上级领导的要求,既表现出了一些技战术水准,同时在精神面貌上也值得肯定!”一位副主席赛后表明了他们的态度,“只要不输球,中国队小组赛出线就没有任何问题。”

  比赛结束之后阎世铎很快就坐车离开了工体,在他乘车的时候,一些认出他的球迷向他大声喝倒彩,而在足协官员赶回组委会的路上,他们纷纷为中国队开处方,“防守,都是防守惹的祸,两名后卫没有看住一个前锋,硬是让人挤了过去,这种失误非常不值得,好在中国队没有输球,所以这个结果还能接受,但中国队的问题不少,如果这么打下去,冠军肯定没戏!进入四强难度都很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