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国脚笑称比赛刚开始 孙继海:我还在恢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0:40 新商报

  新商报7月17日北京电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链接到大连的队员们,这时他们还都在返回酒店的途中。语气自然是有些遗憾,毕竟揭幕战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结局的不完美自然要影响到他们的情绪。但亚洲杯才刚刚开始,路还长。

  阎嵩:我是新来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从入选本届国家队的那一天开始,阎嵩就注定要成为中国队左路进攻的台柱。从中马世界杯外围赛,到中黎、中阿两场热身赛,直到中巴亚洲杯揭幕战,阎嵩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了前台,走到了主力位置,并坐稳了左边前卫的第一把交椅。这个过程是艰辛的,也是幸运的。本场比赛,左路的进攻组织的有声有色,开场仅3分钟就创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但因为李金羽插上不及时而失之交臂。如果说上半时面对巴林队的强攻猛进,中国队还有一丝反抗的话,那发起者就是阎嵩。下半时,阎嵩凭借个人能力的一次突破,创造了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机会,点球1:1,中国队的命运发生了觉得的逆转,掀起了反攻浪潮。

  从0到90,阎嵩依然腼腆,但却更加成熟,“我感觉自己发挥的一般,也许是因为最终打平了比赛吧,要适赢球了,感觉会好一些。”对于球队最后时刻的失球,阎嵩认为:“临近终场,大家在场上的精力就不如刚开场时那么集中了,出现了不该发生的失误。但是对手能在最后2分钟扳平比分,应该也有运气的成份在里面,这次幸运女神没有眷顾我们。”能够替代郑斌出任首发,而且打满全场,阎嵩并没有自我感觉良好,而是非常谦虚:“我想这主要是教练战术安排的需要吧,其实我们队里打左边前卫的几名队员,水平都差不多,而且人家都是老人了,我一个新来的,还是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教练让我打,我就一定会全力以赴。我自己不会多想的。”

  孙继海:我还在恢复中

  孙继海果然没有首发,一名在英超的主力队员,在中国队却只是一名替补,哈恩未免有些托大了吧?但事实证明,孙继海的确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下半时替补邵佳一出场的他,并没有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只是中规中矩地完成了剩下的比赛。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英超征战,从体能到精神孙继海已经非常疲惫,加上腿伤的折磨,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到最佳状态,的确有些勉强,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位中国第一海归球员一定会在国家队中夺回自己的位置。

  对于本场比赛的发挥,孙继海本人也不是非常满意:“我想我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场上我也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随着腿上的痊愈,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让大家满意的。”

  张耀坤:亚洲杯刚刚开始

  正所谓旁观者清,张耀坤一直在场下静观了场上发生的一切,他认为:“我感觉今天队伍发挥一般,不是最佳状态。一方面是因为天气闷热,有点喘不过气来。另一方面就是因为是首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会受到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就像葡萄牙对希腊,主场作战,观众多,很容易制造紧张气氛,队员越希望取胜就越事与愿违。而且这段时间的训练量不小,身体上多少会有一些疲惫。至于,在2:1领先的情况下,球队的战术比较保守,队员们收缩防守着应该是很正常的,只能说足球的偶然性太大了。当然这样的比分的确很遗憾,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我感觉,球队一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越走越顺利,亚洲杯才刚刚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