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球迷抢掉国家队风头 记者竟打青年志愿者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2:20 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6点过,当代伊、马达维基亚等伊朗队员出现在力帆基地时,重庆球迷们固有的热情和追逐情绪开始跳动起来。但,很快伊朗队风采被一个名叫阿西米的伊朗本土球迷抢去。好奇的球迷放大瞳孔的看着他的一言一行,敏感的老记们显然不会放过这一猎奇的机会,无数大炮筒开始对准他,心情放松的阿西米则和身边的球迷兴致昂然的注视着伊朗队的训练情况。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外型英俊的阿西米和记者聊了起来,在澳大利亚读书的他热爱着伊朗队迷恋着代伊,正好利用休假的机会来重庆为伊朗助阵,痴心专一的他信誓旦旦的告诉我们,他在中国的停留时间是顺着伊朗队在亚洲杯前进的道路而决定的,伊朗转战他便转移。当问起对重庆的形象的时,他连用了三个“SO GOOD”来表达自己对这座城市的良好印象。

  向志愿者下手

  正规的亚洲杯,严密的赛会组织,着实让我们的采访计划屡屡受挫。在正规渠道不成的办法下,我们打起了青年志愿者的“主意”。

  低调的泰国队昨天下午把训练时间改在了3点,当我们出现在洋河时队员们已整理起行李准备坐上大巴返回酒店。既来之则安之的我们把目光转移到了密切跟随泰国训练的一名志愿者。简单的介绍后,对方积极的配合我们对泰国主教练进行了采访并详尽的介绍起泰国队员们在重庆的情况。

  送走泰国队,愉悦的我们迎接着伊朗队的到来同时瞄准了下一个志愿者。可惜,任凭我们费尽口舌和对方白热乎一阵后,该志愿者仍旧一脸坚决的告诉我们上级有纪律,搞笑的他甚至把伊朗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名字都当作机密拒绝透露给我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