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D组四帅口舌争锋 济科抱怨重庆气温难以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2:20 重庆商报

  (日本)济科:

  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济科已显得比头一天被惫多了。尽管这样,在记者的围阻下,济科开始对天气发起了“牢骚”。“重庆的气温比我想像中的还热。据说这还没到重庆这个时候的的最高温度,很难想像到时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不过队员们的训练热情还是给了济科不少的安慰,他说:“尽管天气很热,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却都非常好。希望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他们在正式比赛时也保持这样的状态。”

  对于首战对阿曼,有与济科关系密切的日本记者透露,日本队将打3-4-1-2,济科称:“其实打什么阵型并不重要,我对我的球员们有信心,尽管他们多数是年轻球员,但他们的斗志非常旺盛。对于阿曼队,他们即然在维拉潘眼中是黑马,我们就把他们当成黑马。”

  (伊朗)伊万科维奇:在决赛中等待中国

  对于伊万科维奇来讲,本届亚洲杯就像他的考场——球队的成绩将成为这个克罗地亚人能否在西亚成功的关键。然而无可否认的是,伊万科维奇已经迎来了一次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我们希望能打进决赛。”伊万科维奇说话时有点十分谨慎。“泰国队在训练中更多的是练习防守,这是否意味着首场比赛将成为一场伊朗的进攻表演呢?”记者不失时机的问起这样的问题,“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将以大比分赢得首场比赛,但对于我和球员来讲,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在小组赛,一球小胜和大屠杀结果都是一样。”

  “有着亿万球迷的支持,中国队应该不会让人失望的。”虽然伊万科维奇明现有讨好东道主之嫌,但在他心目中,拥有众多球星的西亚霸主早早的预定了决赛的一席之地,而他们需要做的,仅仅是等待包括中国队在内的球队相互厮杀了。

  (阿曼)马卡拉:我们不算黑马

  昨日下午5点,抵达重庆不到24小时的阿曼队就心急火燎地开赴大田湾体育场开始了适应性训练。“我们不算黑马”。阿曼队的捷克籍主教练马卡拉晃着高大的身躯,微笑地向记者打招呼,表示重庆30度左右的气温对于习惯了中东高温天气的阿曼人来说,简直就是“寒冬”。队员目前的任务就是调整。

  训练前后共一个半小时,马卡拉率领队员们主要进行了半场攻防练习和定位球。记者看到阿曼队员虽然个人技术不错,但可能是因为时差还未倒过来,整体配合偏软。当记者提到阿曼今天的训练是否是专对日本时,马卡拉诡异地一笑,称球队的训练只是按部就班,并不会单独针对某个对手。对于维拉潘极力推崇的“黑马”一说,马卡拉严肃地表示:我们还不算“黑”!

  最后,马卡拉大大称赞了一番重庆组委会的准备工作,称要把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中国球迷。

  (泰国)查特差:足球需要快乐

  重庆赛区四支球队中实力最弱可能算是泰国队了,自身实力平平的他们从始至终、从上到下都很明确的表示,亚洲杯对于他们就是锻炼队伍,培养新人。带着一种轻松的心情在一个宽松的工作氛围里,皮肤坳黑,身材不高的泰国队主教练查特差在洋河训练场的门口被我们截住了。

  “很显然,我们是小组赛中一支弱旅,我们的举动不会被更多人引起注意”查特差一副语不惊势不休的劲头,带着一种有些“委屈”的心情向我们吐露起心扉。一脸憨厚的他就像一个慈祥的父亲站在我们面前,语速颇快和我们继续聊泰国队。“球队现在正处于主教练更换的磨合期,队伍现以国奥班底为主出战比赛,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想法,要的就是让年轻人感受大赛的气氛,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参加到亚洲杯这个足球盛世中来”。

  球队乘坐的大巴在一帮焦急的等待着他上车,这个老好人见我们没话问了,倒是自己发表起演说来。“足球是娱乐项目,需要的是就是快乐,就像我们泰国队现在一样”一个煽动性的话语抛出后,一脸坏笑的和我们告别了。很难猜想,现在泰国队的轻松是心虚的掩饰还是真情的流露,至少他们来到亚洲杯已经是个不错的开始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