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古朴现代并蓄激情梦想共存 亚洲杯开幕高潮迭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点30分,当阎世铎主席用洪亮的声音宣告:“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开幕式现在开始!”,万众期待的亚洲杯终于正式拉开了序幕,四座有中国特色的烽火台内同时窜起绚烂的烟花,照耀在北京的天空上。

  现场跑进百名少壮汉子组成的威风锣鼓队,他们用刚劲有力的动作,虎虎生气的呐喊迅速将场内气氛带到高潮,在国际足联旗帜、亚足联旗和公平竞赛旗的引导下,手挥16国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参赛队国旗的儿童跳跃着欢快入场,他们不断在场内穿梭变换着阵形,最后组成4X4的正方形。此时2万羽象征着和平友谊的信鸽被放飞到天空,场内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随后白衣少年组成威严的长城,穿着古代衣服的中国武者跃入场内,向各国来宾展示着渊源流长的中国文化底蕴,既有古老的宋代蹴鞠,也有盛名已久的中国武术。

  场内的方阵随后再做出奇妙的变换,一面巨大的造型钟出现在场中央,240名少女组成巨大的红色指针慢慢移动,最后停留在左前方的主席台,一面巨大的庆祝国际足联成立一百周年的横幅随即伸展开来,著名歌星孙楠在中国少数民族的舞者的簇拥下,深情演绎着本届亚洲杯的主题歌,我国56个民族兄弟用自己优美的歌声,翩翩的舞姿热情欢迎来自亚洲各国的朋友。此时本届亚洲杯的吉祥物贝贝也活蹦乱跳地出现在场地,他们接连做着高难度的杂技动作,引起外宾的阵阵惊叹。

  当激昂的旋律奏完最后一个休止符时,场内突然爆出一面巨大的灿烂烟火墙,壮观的场面让场内气氛第三次达到高潮!热情的中国观众也不断组成人浪为本届亚洲杯推波助澜。

  在华建敏宣布亚洲杯赛正式开幕后,场内上千舞者再次沸腾,他们尽展优美舞姿,在北京的夜色中分外妖娆,正所谓今夜欢乐连成海 明朝绿茵现英雄,在高潮迭起的开幕式过后,我们将在随后的日子亲眼目睹亚洲各路健儿的精彩表演。(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