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有佳人只有壮汉--走近昆仑饭店国足的灯火阑珊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33 体坛周报

  记者葛爱平北京报道 昆仑饭店灯火阑珊,不过阑珊之处没有佳人只有壮汉——这里住着北京赛区的4支球队,当然也包括将在明天进行揭幕战的中国队。

  16日晚,记者坐在酒店的大堂,观察着灯火辉煌的四周。由于渗入了运动要素,让宁静的大堂增加了活力。旋转门快速转动,吐出一群留着络腮胡子,穿着运动服的人。领头的一位白人昂着头笔直地挺着腰板,看上去好生脸熟,噢,是法国人特鲁西埃,他现在是卡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塔尔队的主教练。看起来他在队里是有绝对权威的,球员们在他后面谦恭地随行。几个反应快的住客挤过去,要求签名与留念。看起来他的心情很不错,停下脚步一一签名,合影。这时,距亚洲杯开幕已经只剩下21小时了。

  郑智和刘云飞坐在一边,正与几个朋友聊得开心。孙祥几个年轻球员,三三两两勾肩搭背走出酒店。16日下午最后一次热身后,阿里·汉发布命令:“晚餐后可以出去走走,但不要太远。”一个身着深色球衣的运动员走出来,那是孙继海。显然,这位英超球员对明天的比赛很放松,但他还不知道阿里·汉的最后决定:自己究竟是首发还是当替补。李玮峰匆匆走过,给他的老总张健去送票。据说,揭幕战的球票很抢手。大头说,他的右脚膝盖处有些伤,“不过明天的比赛没问题,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好很多了。”说完,与记者握手告别,匆匆上楼。

  一位小球迷捧着一束鲜花像是在等什么人。片刻,吴金贵从电梯里出来,小球迷迎上去送花。“唉!球迷真热情,打不好可对不起他们呵。”吴金贵自言自语。记者问他:“汉对这次比赛信心很足,你看呢?”“最近一段状态确实不错,阿里·汉上任后究竟给我们带来什么,通过这次亚洲杯,应该能看出来。”吴金贵是汉亲点的助教,自从他来国家队后,中国队打了13场比赛只负一场。金贵是福将,许多人都这么说。守门员教练徐弢从人堆里挤过来,对金贵说:“一会开会,你知道吗?”这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我知道,等阿里·汉忙完吧。”

  时针指到11点20分,一个花白头发,厚厚的背有点躬的老外走进大堂,他就是中国队荷兰籍主教练阿里·汉。“他终于完成工作了,”吴金贵说。从晚饭后一直到现在,阿里·汉一直在一个个地找队员个别谈话,他在为明天的首发作准备。队员有任何情绪上的问题,都可能被他记住,并作为确定和取消的依据。灯光下,阿里·汉大口地喝着饮料,看起来很疲惫。

  此时,中国队员似乎一眨眼都消失了,大堂里只剩下亚足联官员和来自各国的记者。一位巴林记者看到吴金贵,凑上来要求采访,“只有三个问题。”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这位记者表示,他没想到能在赛前如此顺利地采访到中国队教练。徐弢又来了,拉着金贵上楼。他挤挤眼说:“开会去。”看来,这是中方教练的“例行会议”,内容嘛,自然不便透露了。

  酒店大堂突然变得安静下来,球员们已上床休息,等料的记者们也都回去发稿了。大堂的那一头,汉与他的朋友正热烈地聊着什么,他的脸红红的,泛着光。汉的信心很足,他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 

  记者抬腕看表,12点差1分。距亚洲杯开赛还有19个小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