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玮峰:绝对不会轻视巴林 要把亚洲杯留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亚洲杯揭幕战前夜,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行色匆匆地出现在昆仑酒店大堂,他是专门看望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老总张健。在酒店大堂,记者现场采访了李玮峰,对于今天(17日)晚上的揭幕战,李玮峰表示胜利是最重要的。

  TITAN:李玮峰,你好!明天(17日)晚上中国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巴林队,这是本届亚洲杯的揭幕战,作为国家队队长,此刻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中国队是否已经准备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好了?李玮峰:这次亚洲杯我们是东道主,作为东道主我们必须给球迷奉献的更多。我可以告诉大家,我自己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我们全队也做好了全部的准备。大家现在都期待着揭幕战这场比赛。

  >>今天下午从昆仑酒店出发的时候,我注意到你的右腿膝关节上方贴了一块胶布,在走路的时候你的右腿好像还是有些不利索。你的右腿伤势是不是已经痊愈了?会不会影响到明天晚上的比赛?<<我右腿膝关节的伤是滑囊炎,这个伤是参加上次国家队集训时才发现的。经过国家队这段时间的治疗之后,我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当然,完全好是不可能的。在呼和浩特的比赛我也打了,比赛结束之后就感觉腿有点疼,这种疼痛的感觉不是很严重,但是非常的不舒服。好像在慢走的时候感觉还明显一些,但是一旦跑起来就感觉不到了。可能是紧张的比赛让我忘记了伤痛。明天的比赛是亚洲杯的揭幕战,全国球迷都会关注这场比赛,我的伤不会拖国家队的后腿,就是咬牙我也会坚持下来。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会带给大家一个完成任务的李玮峰,一个不受伤病影响的李玮峰。

  >>揭幕战往往都是非常困难的,对明天的对手巴林队,你了解多少?<<我们看过巴林队的录像,他们有一定的特点。巴林队好像还赢过日本,这样的球队绝对不能轻视它。亚洲杯上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好打。

  >>很多球迷期望中国队在揭幕战中大胜对手,你认为中国队是否能够击败巴林?<<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虽然揭幕战对于任何一个球队都是困难的,尤其是东道主。我觉得揭幕战最重要的不是大胜对手,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揭幕战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我们将小胜对手。

  >>同西亚队比赛的时候你的头球很有威胁,你也曾攻入过非常关键的头球,明天的比赛你是否想过破门得分?<<我的头球的确有一定的特点,几乎每场比赛我都有机会破门得分。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当然希望能够进球,但是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防守,我在场上的首要任务是组成一条稳固的防线,不给对手破门得分的机会。在搞好防守任务之后才是进攻,我会按照教练员的安排在定位球的时候投入进攻,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不过,我现在最希望的还是我们的前锋能够多进球,因为球队是一个集体项目,不能够靠某一个人。

  >>四年前你参加上一届亚洲杯,四年后的今天你作为队长在北京主场征战亚洲杯,对于这届亚洲杯你似乎有着更多的期待?<<上一届亚洲杯我还是一个年轻队员,这一届亚洲杯我已经是老队员,而且还是队长,对于自己的要求肯定不能和四年前一样。四年后的我应该是一个更成熟的我,对于这届亚洲杯和明天的揭幕战来说,我可以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和队友们合作能够给球迷带来一个冠军,希望把亚洲杯留在中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