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阿联酋场外“暗斗” 两荷兰籍主帅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宋永川、特约记者曹红芳济南报道 16日下午3点10分,韩国队一行抵达山东大厦。就在这群西装笔挺的青年即将进入电梯时,与正走出电梯的阿联酋队员撞了个正着,擦肩而过,双方都刻意打量了未来的对手。尽管两队队员没有“交手”,但同为荷兰人的两队教练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最后一个走出电梯的,是阿联酋主帅德莫斯,显然,他看到了韩国人马,于是,荷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兰人故意走到了大堂内的一个柱子后面,不过,这个举动没有逃过他的老乡——韩国主帅邦弗雷雷的眼睛。老邦大方地走了过去,与这位并不熟悉的“熟人”亲切握手。接着,他们便笑着开始寒暄。“这是要干什么去?”“我们下午去购物!”德莫斯回答道,说完两人随即分手。这次简单的邂逅,也成了两个荷兰人之间明争暗斗的开始。

  与颇有风度的邦弗雷雷相比,德莫斯显得更酷。在韩国队到达之前,德莫斯在酒店一个封闭的小型会议室中召开了到达济南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说是新闻发布,其实也没有正式通知组委会和各路媒体。当记者推门进去时,德莫斯表情诧异地看了一眼,似乎并不欢迎。实际上,这个新闻发布会是给阿联酋本国记者开的,会上并没有任何新闻,倒像是德莫斯的一次新闻纪律通告会。

  “我知道大家很想从这里了解更多东西,因此,我们会通过正常的途径向你们通报,包括我、助理教练、球员,都会在这样的会议上回答问题。但是,如果队员们不愿意回答,请你们不要强求。”德莫斯同时表示,欢迎中国记者参加他们的新闻发布会,但条件是“遵守纪律”。

  如此的开场白使在场的记者有些局促。德莫斯接着约法三章:“希望记者们不要出现在我们居住的楼层,因为球员有自己的私生活,除了工作,我们不希望被媒体打扰。如果你们想采访我以及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我们会安排你们在这里采访。”

  当有记者对阿联酋本次杯赛的实力表示质疑时,德莫斯酷酷地丢下一句:“就像你们每天都要吃饭一样,我们是战士,每场比赛都会去争取胜利。”问及准备用什么样的阵型和战术时,德莫斯老调重弹:“我不会告诉你们任何关于技战术的东西,我们的训练可以给你们一点时间去拍照,然后,希望你们马上离开,不然我们会通过组委会采取必要的措施!”会议结束后,德莫斯被一名中国记者拦住,记者尚未开口,德莫斯便酷劲十足地说:“finished”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