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富贵兵团”让成都忘记阿明--购物:不买只因不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48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白国华报道1998年,沙特外援阿明怀揣50万美元支票来成都“淘金”,这一趣闻让许多这里的球迷还记忆犹新。这位财大气粗的沙特人显然并不是来成都给大家表演自己的球技的。而这一次,沙特队的到来让更多的成都人加深了认识:原来他们是这样踢足球的。

  阿明吓了成都人一跳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1998年,四川队将沙特队的核心阿明请到了成都。阿明并没有对俱乐部提出的薪水有太大的异议,他还自己带着50万美元的支票到了成都。尽管俱乐部为他在成都当时最好的“银都”租了套房,但对阿明来说,这样的生活条件还是“太差”。在找人打听了一番后,他搬进了锦江宾馆。在来到四川之后,虽然在球场上并没有显示出自己高人一等的实力,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他多次将妻子带到中国游玩,而且还带来了自己的厨师。他的这些作派让四川球员有点瞠目结舌。

  但在沙特队14日抵达成都之后,人们很快就忘记了阿明。

  接待:瞬间解决所有问题

  在抵达的近50人的沙特团队中,球员只有24人,其余则是后勤等随行人员,基本上是一对一的服务,而这仅仅是打前站的人员,还有一批工作人员将在稍后抵达。

  15日的训练结束完以后,沙特队的随同官员把翻译和接待的工作人员叫到一旁,拿出刚刚买的手机电话卡:“这个挺好,但是不够用,今天再给我们买

  100张卡。”前一天刚给他们买完42张卡的接待人员吓了一跳:“还要买。”就这样,沙特“富贵兵团”造福了一下成都移动。

  接着沙特人又让他们下榻的锦江宾馆眉开眼笑。他们回到宾馆以后,酒店客房部的负责人就拿着一大叠的单子找到了他们,商量事情如下:一、他们自费多订的30多间房要付押金了;二、敲定他们使用会议室的费用;三、酒店只能每天帮他们免费洗32件衣服,而15日的洗衣数目远远超过这个数。

  事情解决得很方便,几乎是瞬间就解决了各项难题:押金没问题;会议室从7月14日到8月1日,除了中间休息一天不用以外,总共是18天,一天

  1600元人民币,总共是28800元;至于洗衣费用,那更是不用说了。听着沙特负责官员的爽快声音,锦江宾馆的一位女士笑得合不拢嘴,但记者的眼睛却偏偏给两个”斯坦”下榻的房间的窗户所吸引,他们昨天训练完的衣服都晾在外面。不用说,这两个队伍的队员都得自己动手清洗限额以外的衣服———人比人,有时只能气死人。

  购物:不买只因不漂亮

  下午六点,沙特队的卡迪和萨里等人在翻译的陪同下到成都的闹市区去买足球鞋。原来以为会见识到沙特人在购物时候一掷千金的场面,可惜这一次让记者失望了。因为沙特这几个人显得甚是精打细算,他们先是看中了一款1000多元的李宁鞋,可惜不是四颗钉子的,他们只能略带不舍地放下;又逛了一会,终于找到了四颗钉的两款鞋,价钱也不贵,一款600多元,一款300多元,可是沙特人若有所思以后还是放下了,卡迪说:“这鞋不漂亮。”———这一次他们不能造福成都的体育用品市场。还是知情人告诉我们奥妙:“只是没有找到合他们心意的。

  要是看中了,沙特人才不会吝啬这点钱呢!”

  果然,在回宾馆的车上,他们不断地确认成都商场的关门时间,看来不买到心满意足的鞋他们是绝对不会甘心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