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大国脚煮咖啡论英雄:就等着第一场揭幕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大战来前小资一把!15日晚饭前,郑智、李霄鹏、李玮峰、李金羽、邵佳一五大国脚齐刷刷地出现在昆仑饭店大堂吧里,悠闲地品尝着意大利泡沫咖啡,而这种轻松的氛围也与一触即发的揭幕战氛围形成绝妙的对比。

  尽管国内不少球队都有赛前喝咖啡进行放松的传统,但国家队却一直拒绝这种小资情调,但是这个习惯终于在15日被打破。晚饭前,郑智和室友李金羽在房间里呆着无聊,于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是决定到大堂吧去泡泡。郑智和大羽各点了一杯意大利泡沫咖啡,随后李玮峰也加入了两人的行列。三人聊得正欢,李霄鹏也过来凑个热闹。于是小小一个咖啡吧俨然成为中国队中轴线的大会聚:队长李玮峰、中场核心李霄鹏、后防核心郑智再加上锋线尖刀李金羽。

  四大核心还没进入聊天状态,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与翻译董铮又凑了过来。杨一民劈头就是一句“大家都准备好了吧!”四个人连忙站起来和前者握手,“已经全都准备好了,就等着第一场揭幕战了。”一阵寒暄后,刚从外面归来的邵佳一也成为咖啡大军中一员。五大国脚在一起扎堆,眼球效应当然惊人,一名北京小球迷成为当天的幸运儿,在大堂副理帮忙下,他在别人的羡慕目光中捧着国脚们的签名而归。

  五名国脚从晚上6点一直坐到7点半才散伙,李金羽事后告诉记者,喝咖啡聊天的内容和足球一点关系都没有,大家在一起就是畅谈往事,纯粹放松!而在深圳健力宝队喝惯咖啡的郑智认为“咖啡聚会”是一个调整的好方式,“大家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很轻松,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吹吹牛也很难得。”大赛之前最重要的已不是竞技状态,队员的心理状态和信心才是最重要的,五位国脚的咖啡聚会虽然是一次无心之约,但无疑是一次增进队内交流的好机会,而没有谈足球的交流也许比真正的业务交流更能催生战斗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