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主帅薪资:特鲁年薪冠绝帅 阿德南还未拿到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56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和欧洲杯一样,亚洲杯16支球队主帅的收入也是贫富不均,富者富得流油,穷者穷得叮当响。从已知的卡塔尔队主帅特鲁西埃应该位于大款行列之首,而伊拉克队主帅阿德南还没有拿到足协发的工资。

  带领日本队杀入世界杯16强使得特鲁西埃的身价猛涨,所以当初中国足协选帅组找到他的时候,据说他开口就要了100万美元,而且要带全部的法籍教练组,所以谈崩。当时卡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塔尔联赛正好创立,喜欢烧钱的卡塔尔人不会吝惜自己的美元,年薪150万美元,一笔不菲的签字费,期限是到2006年7月。

  阿里·汉的身价不高,由于下岗多时,汉没有提出离谱价格,两方一拍即合,圈里人盛传,阿里·汉比当年的霍顿要贵,但是比起米卢的70万美元要便宜许多,因而阿里·汉的税后工资应该在30万至35万美元之间。

  尽管济科的年薪没有公开,日本朋友告诉记者,肯定不会低于特鲁的100万美元。当初韩国足协与梅苏眉来眼去时,梅苏狮子大开口,叫价200万欧元,但韩国只还了一个150万美元。邦弗雷雷在埃及阿赫利队年薪是45万美元,当上韩国队主帅后最多60万美元。范德林姆的身价不高,也就40多万美元。阿曼队主帅马卡拉在海湾地区名气不小,阿曼给他的年薪是50万美元,阿联酋队主帅埃迪姆斯刚被沙特俱乐部炒掉,他的年薪是40多万美元。

  尤里西奇和伊万科维奇虽然成绩卓著,但是他们的年薪都不是很高。尤里西奇可以拿到30万美元,伊万科维奇则在25万美元左右。科威特队主帅易卜拉辛能挣到30万美元,主要是他们的国家生活水平摆在那儿。埃及人古哈尔差不多也是30万美元,一方面他是约旦王子请来的,另一方面他是埃及足球教父,按埃及的生活水平和足球地位,30万美元刚好。

  科列夫是国际足联推荐给印尼的,按照东南亚的生活水平,一年15万美元不错了。中亚两斯坦经济情况一般,他们的本土教练身价自然高不到哪里,年薪5万美元已是上限。泰国队查特猜曾经当过怀特和卡瓦霍两任洋教的助手,怀特在泰国年薪仅有9.6万美元,查特猜的工资不会高过2万美元。

  16强当中最可怜者莫过于伊拉克队阿德南,前任斯坦格走一方面是安全无法保证,还有就是没有钱。洋教练都拿不到工资,更不用说国产教练阿德南了。

  亚洲杯16强教练身价一览(年薪)特鲁西埃(卡塔尔)150万美元、济科(日本)100万美元、邦弗雷雷(韩国)60至70万美元、范德林姆(沙特)50万美元 、马卡拉(阿曼)50万美元、埃迪姆斯(阿联酋)40多万美元、尤里西奇(巴林)30万美元、阿里·汉(中国)30万美元、易卜拉辛(科威特)30万美元、古哈尔(埃及)30万美元、伊万科维奇(伊朗) 25万美元、科列夫(印尼)15万美元、海德洛夫(乌兹别克斯坦)5万美元、库班马梅多夫 (土库曼斯坦)5万美元、查特猜(泰国)2万美元、阿德南(伊拉克)0美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