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提起伊拉克沙特队员眼都红了:也让他们尝尝失败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52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成都报道 在奥运会会预选赛十二强战中,沙特与伊拉克分在C组。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沙特与伊拉克同积6分,阿曼积8分、科威特积7分,最后一场比赛的对阵形势是沙特对伊拉克,阿曼对科威特。

  伊拉克要出线除了寄望阿科两队战平之外,还要在沙特队身上全取3分。阿科两队最终战平,同样全取3分即可出线的沙特队最后1比3败下阵来,将对手“送”进了雅典。两个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月之前的那场败仗让骄傲的沙特人丢尽了脸,两个月后,两个队把战场移到了成都。伊拉克这次派出的基本是奥运队的原班人马,而沙特队中则有五名国奥队成员。提起伊拉克队,参加了那一场比赛的沙特中后卫、5号阿尔·卡迪眼都有点眼红了:“对他们的最好的报复,就是用痛快淋漓的胜利让他们也尝尝失败的滋味。”

  想不到两个月的那场失败让阿尔·卡迪有如此大的反应,在15日下午的聊天过程中,记者提出的有没有信心夺取冠军、沙特的主要对手是哪支队等的问题都引不起他太大的兴趣,他来了一个很“外交官式”的回答:“我们来当然是为了夺取冠军,我们的主要对手有伊朗、日本和韩国,东道主中国队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看着他自信的样子,记者忍不住刺激他一下:“那伊拉克呢?你们刚刚在奥运会预选赛上输给了他们,他们打完亚洲杯就可以去雅典了。”阿尔·卡迪马上作出了文章开头的反应,坐在一旁的另一个参加过奥运预选赛的中场球员、14号萨里亦忍不住插话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他们参加奥运会之前给他们一个最难忘的回忆,一个最深刻的教训。”萨里今年刚满20岁,两个月前的失利是他足球生涯中遭受的第一个重大挫折。

  实际上,沙特队员也只把伊拉克当作这个组里惟一的对手,其他两个中亚对手,他们在采访中只字未提。但要“教训”对手的沙特队目前的状况实在令人堪忧,由于伤病号太多难以凑齐打队内对抗赛的人员,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一位年迈的助理教练都穿上了黄背心上场。而主教练、荷兰人范德林姆并没有把目光盯着伊拉克,因为他毕竟是一个局外人,这种“阿拉伯恩怨”与他无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