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副主席“挑刺”:中国球员的朋友来访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亚洲杯开战在即,组委会各个职能部门也以飞快的速度运转起来,但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塔基在7月15日上午的组委会例会中,却帮助中国组委会找到了很多的疏漏之处。

  针对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现状,塔基将很多问题都集中在组委会的常规工作和一些细节问题上。目前16支球队基本上都已经抵达中国的四大赛区,由于接待他们的酒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店都是高水准的五星级酒店标准,所以住宿问题整个反馈情况很不错,而相对于住宿,交通问题显得越来越突出,因为组委会可以提供调配的车辆有限,除开为VIP嘉宾提供24小时的接待服务之外,亚足联官员的接送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原先规定的只有32个亚足联官员的指标,而现在来了将近50位各个部门的亚足联官员,这些人的住宿,出行,甚至是参加开幕式的门票都成为了组委会接待的难点,好在经过协商,亚足联临时从安排给各支参赛球队的看台票中“揩油”成功,终于让这个庞大的官员群有了落脚点。

  在给8大常规部门的“挑刺”过程中,塔基提给安保部门的一个观点让每一个听者都非常吃惊,“中国球员的朋友来访太多,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中国队在7月15日下午才从香河赶到昆仑酒店,但当天上午塔基就根据自己的多年经验提前给组委会上了“一把锁”。果不其然当天下午中国队正式入驻酒店之后,记者,球员家属朋友,还有索取签名的球迷数量都成倍增加,好在安保工作提前作了一些准备,才没有出现什么不愉快的场景。而提给新闻中心的建议则有些让组委会感觉尴尬,因为塔基指出,“新闻中心打印机速度较慢,无国际传真功能,而且上网速度极慢!”

  细心的塔基发现的还尤,时至今日赞助组委会的官方制服都还没有到位,而按照合同规定,目前已经是组委会履约的一个环节,那就是在亚洲杯期间任何一个官员都必须身着统一的服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