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死亡之组实力探密:沙特谨防被意外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3:55 体育晨报

  只要一提到杯赛我们总会想到死亡之组,似乎不让一个倒霉的强队到地狱边缘游荡一圈,杯赛就不会圆满一样。今年的欧洲杯害掉了德国,美洲杯如果不是那个小组第三也能出线的特殊规则,阿根廷也麻烦了。而我们的亚洲球队实力的确有限,所以死亡这个词似乎也离我们远一些,但我们却还是从中找出一个最接近死亡的小组,很荣幸,成都的四支劲旅构成了这个最接近死亡的小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他们都有机会出线,但他们却似乎都没有把握出线。沙特作为小组的种子球队无疑拥有最大的机会,他们是亚洲杯历史上成绩最好的球队,拿到过3次冠军,而且在过去的5届比赛中他们竟然全部打入了最后的决赛,只要他们进入最终的决赛阶段,他们还从来没有在小组折戟的经历。虽然过多老将的缺阵影响了沙特的实力,但范德林姆认为招入大量年轻队员的沙特更有斗志。他们从来不担心小组出线,范德林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早已多次表示,自己来到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最后的冠军。而且他还曾大言不惭地表示自己不惧怕东道主,但事实是他们正在想办法避免提前遇到中国队。

  剩下的三支球队应该说有相同的出线机会。乌兹别克是沙特之后最被人看好的出线球队,在招回大量在俄罗斯、乌克兰联赛效力的球员之后,实力得到明显的提升,这支北欧风格的球队具有相当强的整体实力。不过过分地倚重老将对这支球队来说同样是柄双刃剑,卡伊德洛夫片面强调老队员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却忽略了本组中两个主要的对手沙特和伊拉克全是年轻人担纲,当体力和冲击力得不到保证的时候,经验似乎会成为空谈。

  土库曼斯坦是彻头彻尾的亚洲杯新军,他们第一次出现在决赛阶段,但他们却被认为是本届杯赛黑马的候选,同样拥有多名来自欧洲联赛球员的他们对大多数对手来说是神秘的,这也为他们取得突破创造了客观条件。而且沙特主帅范德林姆认为,土库曼具备相当的实力,是沙特最需要注意的对手,他甚至用“亚洲的希腊”来形容这个被普遍认为实力孱弱的对手。

  伊拉克在经受战火的纷扰之后取得明显的进步,他们的国奥队力压沙特成功进军雅典,而参加本次亚洲杯的国家队班底正是这支国奥队,主帅阿德南对队员的了解和他的威望会给球队一定的帮助。

  沙特和乌兹别克依然是最有希望突围的球队,毕竟沙特丰富的经验和实力上的优势是他们的对手无可比拟的。而乌兹别克作为中亚地区的老大,肯定不会在与土库曼的对阵中吃亏,至于年轻的伊拉克,毕竟还是一支国奥球队,年轻而缺乏大赛经验的他们最大的作用可能是搅局。(夏 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