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员状态佳汉帅也发愁 国足主力阵容11人难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2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五日电(记者 沈晨)出人意料的是,状态正佳的中国队也会让主教练阿里汉发愁——“现在全队球员的状态都很好,身体也很好,我都不知道该选择哪十一个人担当主力了。”哈恩今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倒苦水”。

  这也许是甜蜜的忧愁,哈恩坦言“难以选择”总比“无人选择”要强百倍,他认为中国队前一阶段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封闭训练效果显著,使得全队有能力去应付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今后紧张的比赛安排。

  目前,中国队中伤病情况有了明显改观,主力球员李霄鹏的鼻伤已无大碍。唯一让哈恩担心的是“海归派”球员邵佳一。邵佳一自德国归来之后,训练很卖力,状态逐渐回升。“邵佳一在训练中的状态的确不错,但他毕竟与其他球员的磨合要欠缺一些,而且训练时的状态无法和正式比赛相提并论。”哈恩还担心邵佳一的体能状况无法应付未来艰苦的比赛。

  七月十七日晚,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与巴林队过招,哈恩对巴林队相当重视。“现在,我最关心的就是与巴林队的比赛。”哈恩说道,他认为与巴林队的揭幕战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阿里汉今日下午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团结将是中国队的制胜法宝。

  无论是主教练阿里汉,还是普通队员,都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海归派”球员邵佳一就表态,目前中国队内的气氛比以往都要好,在他看来,可以称得上是历届国家队中最团结的。“希腊队在欧洲杯上夺冠,主要是依靠整体,依靠团结。我希望中国队也能依靠团结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邵佳一说道。

  哈恩觉得仅是队内球员团结还不够,他还希望团结球迷。“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关注中国队,并成为中国队的第十二名队员,支持中国队。”哈恩认为只要球迷、球员一条心,中国队就一定能在本届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