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拉特预测亚洲杯:中国夺冠难度大 不排除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本届亚洲杯的最重量级人物布拉特昨日下午3点半抵达北京。在机场的贵宾厅短暂停留后,在哈曼、维拉潘、张吉龙的簇拥下,乘坐气派十足的大奔赶往长城饭店。晚上,袁伟民亲自宴请布拉特。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布拉特似乎兴趣不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尽显官腔做派,他称自己来中国已有20次了,而来到北京则是第一次,布拉特说:“这次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杯一定会取得空前成功”。

  布拉特还对中国组织方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欧洲杯后中国球迷要先大睡一个星期,好好休息一下。第二,亚洲杯赛场看台上一定要坐满观众。第三,希望中国人要像葡萄牙人一样微笑友好。应记者要求预测冠军归属时,他说了句堪称“真理”的话:“谁能够最后赢得决赛,谁就是冠军。”在中国记者的强烈要求下,布拉特说:“我认为至少在小组赛里,中国队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但他随之又强调:“亚洲各队实力越来越接近,足球世界里没有大国小国之分,中国队夺冠的难度也很大。我相信这届亚洲杯会像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那样让大家得到意外的惊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