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蹴鞠中幡时针加足球 北京举行亚洲杯开幕式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四日电(许丽贤)空中雷声滚滚,地上鼓乐齐鸣,金色的鼓手方阵摆布如万马奔腾,四个灰色气充“烽火台”屹立绿茵场上。火树银花,人群欢唱。

  第十三届亚洲杯十七日开赛,近三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已近尾声。今天记者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欣赏了长达半小时的开幕式预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发现问题就要纠正,这是我们的二次进工体,不会有第四次。”此次开幕式负责人袁震在预演开始前反复强调,他是北京赛区组委会会务总负责人。七月七日下午这里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今年是世界足联成立一百周年,亚足联成立五十周年,恰逢中国首次举办亚洲足球顶级赛事。开幕式将用人群组成的时针转出历史的变迁,回顾世界足球的坎坷和甘甜。

  此前,中国官方和民间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以祝愿亚洲杯如期顺利举行。今年四月八日,距本届比赛一百天之际的“万人登长城,期待亚洲杯”活动,亚足联主席维拉潘曾亲临现场,并预言:“今年七、八月,全亚洲,全世界将会关注中国。”

  历史悠久的蹴鞠和具有民俗意趣的天桥中幡表演,与富有中国特色的会徽、吉祥物“贝贝”展示相映成趣,有可能成为此次开幕式的亮点。

  据悉,本届亚洲杯将于八月七日结束,闭幕式也将在此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