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威特主帅:我们没有目标 球员停赛不会影响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09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7月13日,一群稚气未脱的科威特童子军匆匆来到了北京,又匆匆赶到了济南。科威特人差不多把国奥队原班人马派到了亚洲杯战场,尽管这支队伍也有巴希尔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助阵,但是科威特队主教练易卜拉希姆对本队并不抱乐观态度。

  科威特队此前与叙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结果两战皆败,然后科威特队又到瑞士集训,然后转道伦敦来到北京。7月13日上午抵达北京后,由于晚上才有航班飞往济南,球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事先与北京组委会取得联系,组委会将他们拉到一家酒店休息,晚上20时10分才抵达赛地济南。

  与2月份来访的科威特队相比,现在参加亚洲杯赛的科威特队更加低龄化,巴希尔是这支球队最大的明星。面对记者的提问,巴希尔早就学会了外交辞令,他说:“我们进入了死亡之组,韩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是谁获得胜利还不肯定。另外我们一定要小心约旦队,尽管它第一次进入亚洲杯赛。”巴希尔谈及了球队的目标,他说:“我们在海湾杯赛打得不好,只拿了倒数第二名,这不是我们球队真实水平,我想如果发挥正常,我们可以在小组出线。”

  在首都机场,主教练易卜拉希姆亲自动手,帮助全队办理登机手续,拿完登机牌后,易卜拉希姆在机场到达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易卜拉希姆说:“我们这个组实力太强,我们抽签运气不是很好。”当问及他们此次亚洲杯赛的目标时,易卜拉希姆说:“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目标,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也是国奥队,我接手这支球队也就三个月时间,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科威特队历史上是韩国克星,此次科威特队又要遭遇韩国队,对此易卜拉希姆说:“真是不可思议,科威特无数次赢过韩国,好像就没有输球。但是那是过去,谁都知道韩国队有多强大,他们是世界杯赛第四名,是一支令人尊敬的球队,他们拿到B组第一非常正常,我们并没有想这次非要打败韩国队。”

  2月18日科威特队在广州0比1负于中国队,也基本失去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希望,记者请易卜拉希姆拿现在的科威特队与2月份那支队伍比较,他说:“当然是那时候强一些,现在我们只有5名超龄球员,其余全是国奥队球员。他们在多方面需要加强。”

  易卜拉希姆接手国家队之前,曾经执教卡迪西亚队,而卡迪西亚队在亚冠赛打架,结果有球员和教练被禁赛,经过亚足联减刑,只有6名卡迪西亚队球员被禁赛,不过易卡拉希姆认为停赛球员并不会影响国家队实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