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骁勇周挺吓了汉一跳 国足“左后卫悬疑”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杨璞在亚洲杯前的意外受伤,让骁勇的周挺最终成为左后卫的主力人选。可就在12日的训练中,周挺让阿里汉着实吓了一跳。

  周一上午临时决定增加的训练中,周挺在左路下底之后传中,皮球传出去之后周挺却突然弯腰倒地。起初大家都以为周挺没有什么大事,但是看到周挺倒在地上无法起来,队医才赶紧冲进场内处理。原来周挺在左脚传中的时候,右脚的支撑腿被惯性撇了一下。谁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没有想到的是这一下力量非常大,把周挺的右膝关节拧了一下。队医检查之后发现周挺的右膝关节的滑囊有些小损伤。阿里·汉对于周挺的伤势也非常关心,在周挺下场之后汉专门过来询问他的伤势,得知他的伤势没有什么大碍之后,汉紧锁的眉头才舒展了一点。

  队医在给周挺的右膝关节进行处理之后,让周挺第二天暂时不要训练。特别是上午只能够在场边慢跑。尽管昨天上午全队进行分队训练,只能安排11打10,但阿里·汉还是让周挺在场边慢跑。汉不希望周挺加重伤势,他告诉周挺不要太着急,一定要等到没有事之后再参加训练。由于周挺的替补孙祥在中阿比赛中表现欠佳,这使得国家队对于周挺多了一分期望。

  在征得队医和周挺的同意之后,周挺昨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只是考虑到周挺的伤势问题,阿里·汉让周挺和季铭义担任中卫,这样可以减少场上的高速奔跑和冲撞。出人意料的是周挺在中卫的位置上也打得不错,第一节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第一节比赛之后周挺告诉教练伤腿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于是第二节阿里·汉让郑斌和周挺这对老搭档出现在左路。因伤导致的“左后卫悬疑”就此破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